close

Juniel氣質清純,被譽為新人歌手中最突出的 singer-song writer。

近年被視為韓國最具規模的 K-pop頒獎禮 Mnet Asian Music Awards( MAMA)將在十一月三十日於香港舉行,今期最紅的 PSY和 BIGBANG也將來港參與盛事。
正當各獎項網上投票進行得如火如荼之際,估唔到連韓國都好似香港咁,出現「商台女員工」,大爆頒獎禮得獎名單。近日韓國網上瘋傳 MAMA今屆獎項名單, MAMA大會立刻澄清指流出的獎項名單不可信,並強調網民投票至 11月 28日才截止,因此現階段不可能出現賽果,推翻獎項內定的講法。

榜單是否真確還看頒獎禮當晚,可以肯定的,是韓國網民和傳媒對被譽為 IU 2號的女歌手 Juniel的支持。目前她正大幅領先新人歌手票選部分,韓國傳媒更認為同樣走清新路線的她,可力壓受緋聞困擾的 IU成為新一代國民妹妹。至於那張流出的榜單,網民認為可信度極高。據榜單披露,年度歌手獎由 BIGBANG奪得,年度歌曲獎是 PSY〈江南 style〉,最佳男歌手是 G-Dragon,最佳女歌手是 IU,最佳男團是 Super Junior,最佳女團是 SISTAR,最佳男新人是 EXO-K,最佳女新人是 Ailee,最佳編舞(個人)是 BoA,最佳編舞(男團) SHINee,(女團) miss A,最佳樂隊 FT Island,最佳 MV由 Brown Eyed Girls佳人奪得,東方神起和 KARA則分別獲最佳全球男團及女團獎項。

 

Juniel清純形象親民

這張瘋傳名單中雖不見 Juniel蹤影,不過只要在韓國網站輸入 MAMA字眼,大部分的新聞都圍繞她,說她在最佳新人投票環節中以壓倒性票數領先。 Juniel今年只得 19歲,但歌唱經驗豐富,初中三年級時她學會彈結他。一年後,她寫了她的處女作〈 Boy〉,並決定將來要走唱作歌手路線。其後她更赴日本學藝,並在當地的選秀節目中勝出,回韓國後簽約 CNBLUE和 FT Island所屬的 FNC Entertainment。今年 6月她推出首張韓國專輯《 My First June》,主打歌〈 Iila Iila〉本身是人氣劇《紳士的品格》插曲,乘着高收視而順利入屋,連續 20星期上榜。

 

月底出碟截擊 IU

Juniel走清純路線,鄰家外貌極具親和力,再加上她大部分歌曲均為自己作曲作詞,唱作歌手形象鮮明,不少觀眾更認為她的氣質很像當年初出道的 IU。早前 IU與 SJ銀赫親密自拍照曝光, IU經理人指當時 IU病了,銀赫來探病,二人繼而在梳化自拍,網民認為照片中 IU身穿內衣,足證二人關係匪淺,但粉絲仍對這個官方解釋不滿,甚至上載諷刺她的片段,令 IU多年辛苦經營的乖女形象全面插水,韓國網上更流傳「 Juniel可取代 IU」的言論,並認為 Juniel是 IU緋聞的最大得益者。事有湊巧, Juniel近期也經常現身,準備宣傳她在 11月 20日推出的第二張細碟《 1&1》,率先以主打歌〈壞人〉全面 come back。
新碟還未正式推出, Juniel也毫不鬆懈,最近便出席了一項關注傷健人士的活動,結上象徵關注傷健人士的灰色絲帶,分享她和傷健人士相處的體會。片段播出後,網民對她的印象全面加分。健康形象(包括為慈善團體代言)再配合 MAMA新人票后的聲勢及新碟,加上 IU的無限期潛水, Juniel的崛起,絕對佔盡天時地利,算都沒算得那麼準。惟有寄望 IU早日收拾心情重新振作,挽回那些心已死的大叔 fans支持。

緊貼 K-pop潮流,請即 Like FACE K-pop官方 facebook專頁: FACE K-pop

韓流達人 宣柏健

在雜誌界全職工作十年後當自由人,現為韓國觀光公社韓友營顧問,每月來往港韓兩地訪問韓星,曾到韓國訪問李秉憲、元斌、池珍熙、宋慧喬、全智賢、宋承憲、 Rain、 Super Junior、李敏鎬、東方神起、 2PM及 Wonder Girls等。韓星來港時則身兼翻譯、記者、導遊,甚至保安一腳踢。微博: http://weibo.com/patricksu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