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多內地司機都話當行駛一些高速公路時,真係要特別小心,因為有唔少不法分子會無端端喺你前面煞掣,等你閃避不及撞埋去之時,就會有幾個彪形大漢從車廂中走出來,向你索取賠償。而這些事情,大家又唔好以為只會在內地才發生,近日台灣高雄就有網友,把他的行車紀錄片段上載到youtube和巴打們分享其意想不到的經歷,片中就見網友駕車至一段小路時,就有一個本來踎在路旁的中年男子,突然起身跳到他的車前,並半身撲到他的車頭上,雖然網友只上載短片,並沒有留言交代,這男子衝出馬路畀車撞所為何事,及最後事情發展成點,但呢位中年男子就畀網友改名為「跳跳哥」,他扮畀車撞一事更紅爆網絡!

 

「跳跳哥」本來坐在道路旁邊,但見網友的車駛近,就即時起身跳到網友的車頭前。

 

除咗「跳跳哥」之外,亦有很多網友上載了被屈的過程片段,其中一個行動慢半拍的騙徒,就真係睇完笑爆嘴。

台灣「跳跳哥」衝出馬路畀車撞

擺明老屈畀車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