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前,本刊獨家率先報道劉德華的太太朱麗倩,終於有喜佗B;豈料夾都冇咁蹺,○九年同時被踢爆秘婚的天后楊千嬅,也於此時默認有喜,兩單喜訊,連環爆發。

當中朱麗倩以四十五歲之齡懷有龍B,可說是一眾恨生B的高齡夫婦所渴求的奇迹;另外,千嬅以三十七歲之齡結婚兩年成功佗B,也是不少待嫁中女的夢想。

本刊走訪劉華與千嬅御用的四名中醫,揭露他們超堅的生B秘方,讓未能順利受孕的夫婦可作參考之餘,也可讓讀者觀賞各種中醫的神奇「造B」大法。

劉華近日雙喜臨門,既榮獲金馬影帝,又快將做爸爸,連網友都想贈興,在微博發起「為劉德華孩子取名」的活動,結果有網民提議了「劉一手」、「劉天王」、「劉學生」、「劉老根」等名字,而最受歡迎的名字竟然是「劉得住」!

莊純傑 天王強身御醫

五十歲的劉德華,早前成功讓四十五歲的妻子朱麗倩「有咗」,除了努力用西醫的人工受孕之外,兩夫婦還誠心拜祭地藏菩薩求子;另外,據知多年來劉華亦有求助中醫,幫助他增加精力。

劉華的其中一個御用中醫為莊純傑,據知多年前莊醫師已幫劉華的助手看病,經助手介紹下,劉華也經常找莊醫師醫治,尤其在開演唱會前夕便找他秘製開聲茶,其後口碑傳開,陳奕迅及容祖兒等也變成常客。本刊記者到莊醫師位於銅鑼灣的藥房查訪,發現他在看症的書枱上放有一張他和劉華的合照,而在他的左手邊,則張貼了幾張劉華親筆簽名的唱片,其中一張唱片封面還寫上了「演唱會要靠你了!!」證明兩人交情非淺。

早前,本刊獨家拍到肚凸凸的朱麗倩,現身筲箕灣的祥德寺,與專誠由台灣來港的一眾法師見面,並為腹中胎兒祈福。

價錢實惠

有幫襯開莊純傑醫師的熟客爆料,指出一向為劉華醫開傷風,以及幫他在演唱會前開聲的莊醫師,亦有為劉華生B一事出力:「佢開咗一啲中藥畀佢煲嚟飲,令佢飲咗身體強勁啲,額外有精神。」

男記者向莊醫師表明來意,希望壯腰補腎盡快生B,莊醫師便先為記者把脈,發覺記者身體「都幾虛」後,跟着就開了一張藥箋。他解釋:「呢張係我嘅獨家秘方嚟o架,可以補脾胃,幫助行氣活血,飲咗令你精神啲,咁就做咩都勁啲啦,好多名人試過都讚掂!」而莊醫師的診金加一劑藥則只需一百三十元。

中醫莊純傑細心為男記者把脈,當得知記者希望壯腰補腎盡快做爸爸後,便開出一張他獨家研製的強身藥方給記者。

在莊醫師駐診的銅鑼灣波斯富街「金輪藥房」內,貼有他與微服私訪的劉華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a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