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屆「視后」胡杏兒早前在頒獎台上公開「愛的宣言」,跟男友黃宗澤(Bosco)七年戀情正式浮面;風騷到爆的Bosco更送車送樓賀女友,十分揼本。

出錢出心的Bosco,財來自有方,現年三十一歲的他,入行僅十二年,除拍戲拍劇外,亦落力投資投機,錢搵錢,現已坐擁四個合共過千萬的物業,另又斥資開眼鏡店及連鎖餐廳,其飲食王國生意遍布在東南亞,身家保守估計飆升至半億。男友搵錢有計,同樣密密賺的胡杏兒也有樣學樣,買磚頭等升值。日前她秘密到奧海城睇三千多萬豪宅,誓與男友財力睇齊。

胡杏兒當上「視后」,跟男友Bosco公開大晒恩愛。冧女了得的他,更是個隱形富豪。

早前Bosco到Cartier買戒指。

買酒花掘金

女友胡杏兒當上「視后」,Bosco因而被踢爆送上七十萬平治SLK350開篷跑車和物業首期,閒閒哋也送過百萬厚禮作獎勵,認真疏爽。表面上吊兒郎當的他,實則滿肚密圈,不僅靠幕前演出搵錢,亦同時作多種投資及開拓商機,從各種途徑吸金。

早於○九年,愛飲紅酒的他,借喜好轉為錢途,見飲紅酒熱潮起,他便開始收藏及買「酒花」,當年他更風騷自爆一出貨即賺廿萬,隨即加碼入貨,投資額合共七位數字,成功賺得第一桶金。愈搵愈有的他,為減低風險,同時亦作分散投資,近兩年更初嘗入樓巿炒樓,翻查記錄,他以旗下「風動汽車服務有限公司」名義,共掃了三個沙田銀禧花園單位全作收租保值,另他亦多買一物業給母居住,相當孝順。

日前他大方分享其投資心得,說︰「自己有買金、買藍籌和保本基金,呢啲穩穩陣陣唔使打理,全部都係交畀阿媽搞,佢仲會幫我投資買樓,始終磚頭最保值和穩陣。通常我有一半錢畀阿媽投資,另一半就自己投資生意。」

上月,Bosco擲一百萬入股大馬怡保Ovevtime酒吧餐廳;同月月底,他再加盟大馬17Saloon餐廳任董事,在飲食業大展拳腳。

Bosco主攻沙田樓市,單是銀禧花園已有三個單位,其母另一物業,也屬其名下持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a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