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激情 10日12月 5日甜爆返港玩足十日,兩人於周一(五日)晚上十一時多抵港,邵美琪見記者採訪一臉驚愕,但對所有提問笑而不答。一臉甜絲絲的她,明顯對今次蜜月之旅甚為滿意。

自 99年被梁詠琪硬搶鄭伊健後,輸家邵美琪( Maggie)唔再輕易信男人,感情生活 dry足十年,而曾許下承諾會照顧 Maggie一生一世的伊健,形象亦一度插水。
事隔 12年,「奪麵雙琪」來到最終回,梁詠琪月前與西班牙佬閃婚、鄭伊健亦傳出婚訊,原來邵美琪亦唔執輸。 11月 26日,邵美琪與細她 9年的打星施祖男飛日本度蜜月浸溫泉。於香港機場禁區,她更一反倔強孤僻性情,不避嫌於人前多次叫施祖男做「老公」。
本周一( 5日),激情 10日之旅結束,對於秘婚一事,邵美琪未有否認,施祖男更叫記者筆下留情。 46歲邵美琪終以「施太」之名趕上結婚尾班車,在其傷痕纍纍的感情路上,終於贏番鋪。


已屆剩女之列的 46歲邵美琪, 08年尾拍杜琪峰執導的電影《機動部隊─同袍》。在杜 Sir穿針引線下,與打仔施祖男(現年 37歲)秘密撻 着。雖然男友早前被本刊踢爆疑似偷食,與熱褲索女酒店夜會六小時,但大方的邵美琪不計前嫌,選擇相信男友,兩人感情比之前更加穩定。據男方好友透露:「上次 Vinz(施之洋名)俾人影到佢揸 Maggie架車接女, Maggie只係問 咗幾句就冇再追究。 Vinz覺得女友懂事又大方,佢 哋經過呢件事之後,感情仲好 咗。 Maggie年紀唔細,早排聽 Vinz講覺得自己已經搵 啱人,係時候做老襯喎。佢話同 Maggie有共識,唔會公開,不過有唔少相熟嘅親戚朋友都知佢哋結婚。」



11月 26日當眾叫老公邵美琪和施祖男步入禁區後,警覺性較鬆懈,肩並肩走到免稅店選購香水,有商有量,十足老夫老妻。

邵美琪一句:「老公,呢支好唔好呀?」男的認真地試聞香味,為兩人的冰火旅行加添浪漫甜蜜香氣。

獲「老公」點頭,邵美琪即如小女孩般對着「老公」甜笑,乖乖打開銀包俾錢。

溫馨到埗到達日本機場,施祖男即大男人上身。推着所有行李的他,用英語跟當地關員溝通,更不時與邵美琪四目交投。

見記者彈開記者拍照,邵美琪即彈開,更愈行愈遠。不過施祖男護妻心切,着對方走近自己身邊,做個有承擔男人。邵美琪今次終於苦盡甘來。

為妻護航邵美琪被記者咬實唔放,「老公」即上前用手遮擋為妻護航,他更主動跟記者交涉。

分車走為撇記者,施祖男安全護送邵美琪上的士後,才與男友人登上另一架的士離開。


前後腳返家邵美琪先一步返回北角半山威景臺寓所,施祖男在油麻地放下友人後,最終也是返回上址。

甜蜜揀香水



一戲定情兩人 08年因合作杜 Sir執導的《機動部隊——同袍》而相識,因細心的施祖男花盡心思追求,終能融化邵美琪呢座冰山。

早前邵美琪留在國內連拍兩套電視劇,拍罷即計劃與施祖男外遊。 11月 26日早上 7時許,邵美琪與施祖男前後腳出現香港機場,準備飛往東京。入到禁區後,兩人警覺性隨即鬆懈,並肩步行至免稅店,更懶理途人認出,繼續有說有笑。邵美琪購買香煙後,兩人轉攻香水櫃位。面對眼前多款精美香水,施祖男甚有耐性站在一旁等候。其間邵美琪對一支 Chanel香水愛不釋手,遞上沾了香水的紙條給施祖男試味,然後望住男方甜笑說:「老公,呢支好唔好呀?」之後記者親耳聽到邵不止一次稱呼施祖男做「老公」。
見「老公」點頭示意,邵美琪隨即打開銀包俾錢,為其甜到漏的十天日本之旅,加添一絲香氣。兩人於店內逛,至機場最後召集廣播,才急步前往閘口登機。經過四個多小時的航程,邵美琪一臉疲態。步出機艙時,施祖男即細心問她:「今晚浸完溫泉就會冇咁 攰啦,等陣使唔使買定 啲 嘢先去搭車?」看來二人於寒冷的日本冬夜裸浸溫泉,隨時有機會二人去三人返。
過了日本海關後,二人步出機場,由友人接送下驅車離開,向東京郊區方向出發。
今次日本之旅,主菜是去東京箱根浸溫泉,知情者透露:「 Maggie早前返大陸拍 嘢好辛苦,成日話想去日本浸溫泉。 喺日本浸溫泉唔可以 着衫,仲係男女分浸。為 咗同 Maggie日日二人世界浸溫泉, Vinz一早 book定房內有私人溫泉 嘅酒店,咁就可以慢慢享受啦!」


 

默認做施太


 

經過十天的朝夕相對,本周一( 5日),兩人於晚上 11點返到香港機場,邵美琪出閘時春風滿面。對於記者一連串是否已婚、蜜月裸浸溫泉等提問,邵美琪雖未有正面回答。不過觀乎她每聽到老公、施太等稱號,都由心而發地笑不攏嘴,答案盡在不言中。
施祖男見「老婆」被記者追訪,主動上前搭實本刊攝影師膊頭,禮貌地求情:「都影得差唔多啦,請筆下留情。」對於記者追問是否已婚?施生未有否認,只笑住表示:「俾 啲空間我 哋啦!」說畢即為邵美琪護航前往的士站。有老公沿途遮風擋雨錫到 燶,邵美琪真係要感謝梁詠琪當日橫刀奪愛,她才能覓得今日的幸福。



09年電影《機動部隊─—同袍》舉行首映,正熱戀的邵美琪與施祖男不避嫌企埋一齊合照。《蘋果日報》圖片

同居兩年施祖男原本住土瓜灣舊樓,與邵美琪拍拖不久便搬往女方的北角半山寓所同居,出入駕駛邵的白色豐田 bB(圖)。

揸邵美琪車

會女斷正今年 7月中,施祖男趁邵美琪在大陸拍劇,駕駛邵的座駕接送一名穿熱褲的妙齡少女,不過邵美琪不計前嫌,與施的感情有增無減。

奪麵雙琪最終回


 

正所謂爭得到亦未必好,情路坎坷的邵美琪,雖曾獲伊健承諾照顧一世,可惜最後事與願違。伊健轉投梁詠琪七年,最終亦難逃分手收場。時至今日,好勝 Gigi繼續好勝,選擇於今年 10月 3日伊健生日前夕,與拍拖只有半年的西班牙籍 Sergio閃婚,婚後不時拖住老公高調巡遊。「奪麵雙琪」三主角中第一個跑出的她,上周六( 3日)更以勝利者姿態為其餘兩人送上祝福。


 

打到去法國


 

今年 37歲的施祖男生於香港,三歲隨家人移居法國,操流利法語,七歲開始研習跆拳道和空手道,是黑帶高手。
施祖男 27歲回港,經朋友介紹加入演藝界,曾參演《殺破狼》、《龍虎門》、《男兒本色》、《機動部隊——同袍》等電影。 09年更獲法國導演垂青,擔演《 Urban Wolf》男主角,更憑該片奪得 The Weddy Awards頒發「最佳個人演出獎」。早前他亮相港台節目《功夫傳奇詠春無華》,更拜名師雷明輝門下學藝。 08年尾力追邵美琪後,施便入住女友位於北角威景臺香閨。



施祖男(左)除了是動作演員,也在不少電影擔任武指。早前他為港台拍了《功夫傳奇》一展武功。

拍過不少電影的施祖男,曾與吳京合作《男兒本色》。

記:記者梁:梁詠琪
記:前幾日見到你同老公行街,好 sweet喎?
梁:我 哋去睇家具,裝飾屋企。
記:之前有傳伊健下年結婚,仲有冇同佢聯絡?
梁:(先愕然,後笑得燦爛)多謝你呢個問題。
記:知唔知連邵美琪都結 咗婚?
梁:我會祝福佢……我結婚生活都好好,總之希望人人都開心啦。


 

伊健放下心頭大石


 

搵到個好歸宿的梁詠琪,大方向眾人送上祝福,反之當年被指負心的鄭伊健,撇 Gigi即拖 Yoyo(蒙嘉慧)。雖有傳兩人好事近,不過至今仍然未有實質行動。上周六( 3日),伊健與 Yoyo首次被影到十指緊扣返回伊健黃埔老家探父母。離開時伊健對邵美琪結婚一事,先是愕然,然後微笑,未有回應。其間 Yoyo聽到「邵美琪」三字,邊笑邊想鬆開手,惟伊健一直拖實唔放,兩人直奔停車場取車。
「奪麵雙琪」中的兩位女主角都已搵到好歸宿,當年山盟海誓未能兌現的伊健也應如釋重負,難怪他笑得特別開心。如今三位當事人各自拖實另一半,事過境遷,昔日的恩怨情仇,都應該正式落幕。


 

梁詠琪鬥幸福


 

當年被指硬撬伊健的梁詠琪,上周六( 3日)大方祝福邵美琪之餘,亦不忘透露自己婚姻生活幸福。



我都好好

Gigi老公 Serigro婚後主動向公司申請調來香港工作,早前兩人拖實去中環為愛巢添置家具日用品。

鄭伊健了心結


 

「蒙麵」拍拖一向低調,甚少於公眾場合拖手。上周六( 3日)兩人十指緊扣離開伊健黃埔老家任記者拍照,之前婚訊只一直聞樓梯響,今趟應該真係好事近啦。



十指緊扣

聞「邵」想縮手兩人一聞邵美琪婚訊,伊健只笑未有回應,反而蒙嘉慧一度想甩開男友手,被伊健拖實唔放。

《天與地》離婚收場



邵美琪在《天與地》中先踢爆老公陳豪與朱敏慧有姦情,再揭發陳豪最愛是佘詩曼,傷心欲絕。

現實生活中的邵美琪修成正果,不過無 綫熱播中的《天與地》,邵美琪飾演的單純富家女翁卓桐就冇咁幸福喇!邵美琪發現老公陳豪再三對佢不忠,與朱慧敏偷情,陳豪訛稱是邵美琪家姐卓樺(金燕玲飾)為拆散二人而報下的局,一度成功挽回婚姻。不過邵美琪最後發現陳豪的最愛是阿 Yan(佘詩曼),深感對方再次欺騙她,才心死離婚。


 

《天與地》拍檔祝福


 

 



陳豪我同 Maggie好少講私事,我連佢拍拖都唔知。不過真係要恭喜佢,祝福佢搵到個好歸宿。

佘詩曼吓!真㗎?我唔識個男仔,不過都恭喜佢。

戚其義真係結咗婚㗎?咁就恭喜佢啦!嚟緊《天與地》仲有宣傳,到時先問佢。唔阻佢哋過二人世界。

黃德斌好多男女朋友都叫對方做老公老婆喎!不過如果佢真係結咗婚,開心事當然值得恭喜啦!

「奪麵雙琪」轟動一時



邵美琪的拍拖次數不多,反而舊愛鄭伊健的情路卻多籮籮。當中 99年與梁詠琪撻 着,發生的「奪麵雙琪」事件轟動整個娛樂圈,大多數人更戥 Maggie被狠飛不值。


 

99年 2月啜出感情



《壹週刊》圖片

梁詠琪與鄭伊健合演 20場舞台劇《仲夏夜狂想曲》,因劇中連場激吻而啜出真感情,但當時伊健與 Maggie仍同居。


 

99年 3月步出麵家



有人爆料指 Gigi在伊健家中過夜慶祝生日,吸引半百傳媒守候,女方更戲劇性地以勝利者姿態離開伊健寓所,被指係好勝 Gigi, Maggie忍痛與伊健分手。


 

00年 10月暗約舊愛


 

食店老闆娘爆料,指伊健趁梁詠琪離港,相約舊愛邵美琪於西貢一間相熟的日本料理店撐 枱腳,消息通天後,伊健疑爬窗逃亡,事後他否認約會,只有電話聯絡,但卻觸怒正印 Gigi。


 

05年 8月事業插谷底


 

伊健與 Gigi公開戀情後,兩人均備受千夫所指,事業直插谷底,有傳二人經常吵架。


 

06年 1月協議分手


 

伊健與 Gigi隔空宣布分手,好勝戀情只維持 7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a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