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九歲卜卜脆長腿女神陳嘉桓,早前在橫店食消夜期間,被拍得遭人夫陳浩民上下其手兼狠啜淫辱。十度受辱的她,迅即回港報警備案。事件愈鬧愈大,陳浩民終拖埋大肚老婆聲淚俱下道歉;惜Rose經理人仍咬住唔放,點名要對他追究到底。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斷正的陳浩民,遭全城圍插,形象盡毀,連日又跟老婆炒大鑊。為求盡快收拾賤局,他更不惜提出豪賠百萬給陳嘉桓求和,企圖大事化小。

遭全城圍插的陳浩民,日前跟老婆炒大鑊,轉頭(廿五日)即又恩愛遊街。

自上周二(廿二日)晚返港的陳浩民,留家喪打電話給中間人擺平事件。

出錢擺平

陳嘉桓的淫辱事件,事發後一周,日日新鮮,上周六(廿六日),陳嘉桓的師父兼經理人冼國林跟無綫高層樂易玲聯合開記招,公開放生無綫旗下的馬德鐘。至於就日前(廿四日)嚎哭道歉的陳浩民,他繼怒斥對方無賴外,當日更咬牙切齒說︰「直到呢一刻,我唔會考慮陳浩民所講嘅道歉。」追究到底的他,還計劃日內報公安。

擒女擒出禍的陳浩民,老婆又臨盆在即,想盡快平息事件,連日來搲爆頭諗計,又透過中間人向冼師父拆解,但不獲接納。據知,一心求和的他,為進一步顯誠意,出心之餘,更不惜斥百萬巨款向陳嘉桓贖罪。不過,冼師傅堅持無彎轉,說:「賠錢無用,要嚴懲無恥之徒。」

陳嘉桓遭非禮,其師父冼國林為懲治無恥之徒,拒接受賠償。

家嘈屋閉

老公唔生性,懷胎十月的陳浩民老婆蔣麗莎,自事件曝光後,嬲得大動胎氣,連日對他不瞅不睬。上周三(廿三日)晚,忍無可忍的蔣麗莎,終向老公陳浩民攤牌,本刊更獨家拍得二人在寓所炒大鑊的全程。當晚八時許,二人在家中火星撞地球,蔣麗莎一見老公即破口大罵,愈講愈激動的她,更手指指篤住陳浩民的下巴和心口,被炮轟的陳浩民初時面露不悅,終也反口回擊,雙方你一言我一語,嘈足大半粒鐘。二人最終向左走向右走返房冷靜。

被陳浩民o氹番的老婆,聽話地跟着老公的指示,蹲低貼近其下體,有所行動。

老婆在陳浩民下身有所動作,陳浩民狀甚享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a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