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圖有真相! 陳浩民、馬德鐘、陳嘉桓 事件經過全程睇!! 東方新地 729期


過百張橫店直擊圖片完全睇!
密切留意11月28日出版之《東方新地》 !













 

直擊女神3P 馬德鐘 陳浩民輪淫 陳嘉桓

上周六在橫店拍王晶電影《笑功震武林》的陳嘉桓(Rose),隨同片的洪天明與一眾身處橫店的香港藝人在串燒店消遣,卻慘被兩名人夫輪流狎玩蹂躪兩小時,Rose 先被陳浩民緊按嘴巴狼吻摷胸,場面粗獷,然後由馬德鐘接力「慰安」錫番。
(更詳盡內容,請看第728期《東方新地》)




















馬德鐘發聲明:並沒有侵犯及非禮陳嘉桓


馬德鐘發聲明稱沒非禮陳嘉桓


對於陳嘉桓在杭州橫店涉嫌被陳浩民和馬德鐘借醉性騷擾一事,馬德鐘今天發出聲明如下:


本人馬德鐘先生就陳嘉桓小姐(簡稱陳小姐)於早前在橫店發生的不愉快事件感到遺憾及抱歉!


有關東方新地728期封面及內文對本人失實的報導(報道)和指控,本人現正就此事向律師查詢有關毀謗的意見,並保留一切追究的權利。


此外,對陳小姐在2011年11月22日下午記者招待會中,開腔陳述橫店事件中曾提及有關「我沒想過印象中兩位演藝界前輩…估不到突然變成另一個人」的言論,本人嚴正聲明對陳小姐並沒有侵犯及非禮。並沒有意圖向對方作出輕薄行為。根據報導(報道)由於事件已由警方處理,本人不就此事進一步評論。


對任何媒體及個人轉載或誇大捏造該事情,並利用言語及文字作人身攻擊,本人亦保留一切追究權利。


最後本人對因這事件令身邊的家人、朋友和同事擔心,致萬分歉意。並誠懇地感謝相信我為人的同事和所有支持我的粉絲。


馬德鐘侵犯及非禮抽水陳嘉桓
資料圖片


馬德鐘發聲明:並沒有侵犯及非禮陳嘉桓


陳嘉桓返橫店徵詢法律意見再備案
[16:05] 2011/11/23


【on.cc 東方互動 專訊】 陳嘉桓(Rose)與三名助手及經理人從美孚寓所出發往機場,預備返回內地橫店繼續開工,問到Rose目前心情如何?她說:「還未平復!但因已報警,很多事都不能回應。」對於有指有江湖人士要Rose收口,她不作回應。


Rose坦言事件發生至今仍有陰影,故在橫店不會再出席藝人飯局。問到有否帶備防狼器,其經理人說:「我會陪住佢。」再問Rose若兩位當事人向她道歉會否接受?經理人說:「就算他們打來,我都不會給Rose聽!」經理人更指會到內地備案,但事前要徵詢內地法律意見,而Rose入閘前向傳媒輕輕鞠躬,感謝關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a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