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充滿話題性的TVB台慶劇《名媛望族》,上周五(十四日)曲終人散播出大結局。劇中江美儀黑絲襪色誘劉松仁,以及楊怡與劉松仁咬唇磨鼻,固然令人印象深刻;另一久休復出的女主角陳玉蓮,被彈木口木面兼老態畢現,也成為焦點。本刊卻發現網上近日竟然瘋傳,陳玉蓮於二十八年前所拍的大膽三級艷情片的畫面,想不到講「色誘」,原來她才是始祖。

該齣電影名為《連體》,形象清純的陳玉蓮,在戲中不僅有裸露鏡頭,又擺出各種誘人的表情,大膽程度令人咋舌。據知,當年做純情「小龍女」深入民心的陳玉蓮,全因與周潤發鬧分手,才一怒之下「大色放」。

陳玉蓮於二十八年前拍的三級片《連體》中,有大膽情慾戲份,更有大露背等鏡頭,當時二十四歲的她,艷光四射。

戲中一幕講陳玉蓮主動色誘男主角,她扯開上衣,雖然並無露點,但令觀眾感覺十分豪放。

意識大膽

現年五十三歲,從影三十五年的陳玉蓮(蓮妹),在《名媛望族》內守身如玉,連接吻鏡頭也欠奉,觀眾大都只記得她和劉德華演出的經典電視劇《神鵰俠侶》,劇中做情深小龍女的清純形象。不過,日前有網民就大爆,原來於八四年時,蓮妹曾拍過一齣叫《連體》的三級艷情恐怖片,戲中她一人分飾兩角,故事講述她不斷被已死去的孖生妹妹鬼魂所滋擾,其中一幕她更被鬼上身,不僅主動狼吻男主角湯鎮宗(湯鎮業細佬),又半裸演出不少肉搏色誘鏡頭,雖然未有露點,但意識相當大膽。

另有一幕夠大膽的場面,則是講陳玉蓮主動狼吻男主角湯鎮宗,估不到不食人間煙火的小龍女亦有如此激情的一面。

據知當時二十四歲的蓮妹,正值演藝事業高峰期,拍《連體》的前一年她才剛演完小龍女,成為全港男士的女神,而男主角劉德華也曾自爆當年暗戀她。蓮妹忽然接拍大膽情慾片,有傳是因為她當時與拍拖多年的周潤發(發哥)分手所致。有報道指兩人本來已到談婚論嫁的階段,不過發哥母親卻不喜歡蓮妹,令孝順的發哥不時與蓮妹起爭執,最終兩人於八三年分手。分手後,半年內發哥與余安安閃電結婚,而蓮妹則一怒之下走去拍三級片。

陳玉蓮於電台出席完活動後,竟然在自己的車尾箱即席除下高踭鞋再換上長襪及波鞋,我行我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