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梁文音踩高踭勁舞練肌

梁文音化身「黃色魔女」置身在全黃色布置的房間拍攝MV,由於與導演李伯恩私交甚篤,兩人索性寓工作於娛樂,笑料盡出,慘累笑點極低的文音頻頻NG。最後她更要穿着高踭鞋上落樓梯20次,練出女士們最怕的小腿肌來!



梁文音化身「黃色魔女」置身在全黃色布置的房間拍攝MV。

台灣歌手梁文音相隔一年後,將於下月推出第4張個人專輯《黃色夾克》,曾在好友李伯恩操刀下,在MV飾演美女高中生,獲網友捧為女神。這次她繼續大打友情牌,請來李伯恩再為主打歌MV執導,為配合歌曲,文音破格變身「黃色魔女」,在一間全黃色布置的房間內取景。她手握黃色咪高峰大跳勁舞,唱到興起時,更High爆高舉雙手狂Fing!

喪笑頻NG

由於她與李伯恩分屬好友,兩人在拍攝期間,一向幽默的伯恩更經常搞Gag博伊人一笑,其中一幕,文音需要冇表情扮Cool,以機械人姿態從樓梯走下來。但笑點極低的她最終不敵好友扮鬼臉,慘累她喪笑頻頻NG!身穿3吋高踭鞋的她要上落樓梯20多次,貪靚的文音撒嬌說:「不只笑到有腹肌了,連小腿肌也跟着結實了!」但導演反向她大派定心丸說:「放心,會把你拍得很瘦、很美啦!」最後,共花了整整24小時才正式完成拍攝。


梁文音再度與好友合作,請李伯恩為主打歌MV執導。

梁文音與李伯恩(右一)曾合作拍攝MV,飾演美女高中生的她,獲網友捧為女神。

文音自此亦愛上黃色,在網絡上號召「黃色行動」,在網絡不停上載黃色的可愛照片,她說:「現在只要看到黃色,心情不自覺地開朗起來!」

文:音樂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