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趙式芝重情不重「性」

趙世曾愛女趙式芝日前大談她與「老婆」楊如芯(Sean)的一段情,她形容兩人就像《羅密歐與茱麗葉》故事般悽慘,相愛但父親卻不允許。她又大讚Sean為人單純,擁有天真無邪的勇敢,當日Sean公開她們的關係是因為受到挑釁。另外,趙式芝坦言有跟父親分享性生活,並覺得一個人到了30歲,性對她來說不是最重要。

趙式芝接受訪問時大談與Sean的一段情。

趙式芝同老竇談性 11,619 



■趙式芝表示與父親趙世曾關係良好。

趙世曾女兒趙式芝接受Goyeah.com節目《頭等客人》訪問,由總裁張洺華主持。談到早前父親出動五億招婿,趙式芝說:「當我未適應到時一度陷於驚恐狀態,覺得去到不可收拾嘅階段。不過睇番成件事好似《羅密歐與茱麗葉》故事,由淒美變為搞笑。」
趙式芝透露父母因Sean公開向傳媒宣佈,才令他們不高興,公開關係後對Sean是釋放,但對趙式芝卻沒有。Sean公開二人關係,趙式芝坦言沒有共識,Sean是被人挑釁才公開。
對於父親以五億招婿,應徵的人當中有同性男、同性女、直男甚至有直女推薦自己男友,趙式芝表示沒有難過,因父親出發點是愛女兒,趙式芝更直言兩父女會談及性生活,但當然不會很細緻。趙式芝表示和父親關係良好,但的確有點影響。
撰文:葉雪

 趙式芝30過後不重性

富商趙世曾愛女趙式芝日前接受訪問大談她與「老婆」楊如芯(Sean)的一段情,她形容兩人就像《羅密歐與茱麗葉》故事般,兩個人相愛,她父親卻不允許。而她父親出動5億元招婿更成為國際熱話,她收到很多來自各地的應徵信,甚至有女士推薦自己男友。她透露父母一向不太過問她的私人生活及感情,但因為Sean向傳媒宣布,令他們不高興。她讚Sean為人單純,擁有天真無邪的勇敢,而Sean當日公開二人關係是因為受到挑釁。她坦言有跟父親談及性生活,她亦很坦白跟父親分享,年屆33歲的她覺得一個人到了30歲,性對她來說不是最重要。



趙式芝(右)與楊如芯的同性婚姻掀起城中熱話。(資料圖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