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葉玉卿為愛老公變惡妻

葉玉卿日前亮相有線節目《星級會客室》,再次為有指她與老公胡兆明經濟出現困難作出澄清,並哭訴報道絕非事實:「我老公身家一路係咁增加,從來冇少過。」

另外,卿卿以Teamwork比喻婚姻,笑指自己性格火爆,老公曾問為甚麼對他那麼惡,卿卿說:「我愛你多過自己!」非常甜蜜!

葉玉卿

卿卿維護老公喊晒 19,689 


■葉玉卿談到被指經濟有問題,忍不住落淚。

葉玉卿近日返港拍賀歲片時被指丈夫胡兆明經濟出現困難,日前卿卿接受有線節目《星級會客室》周美鳳訪問,她澄清非事實:「我老公係生意人,報道好影響佢同我嘅細路仔,我一定要反擊、反駁,呢啲係母性!」
卿卿說到激動處泣不成聲,及後堅定的說:「我老公身家一路係咁增加,從來冇少過,今次嘅片酬連仔女一期學費都唔夠。」其實卿卿返港主要探望病母,可惜母親最終病逝,但她認為沒有遺憾,因她已說盡想說的話。
卿卿透露老公脾氣比她好,又曾問她為何對他特別兇,卿卿笑說:「我話因為我好愛你,所以要求好高。」結果老公叫卿卿不要太愛他。
撰文:丁寧

 火爆葉玉卿「兇」老公

葉玉卿離港前接受有線《星級會客室》訪問,再為丈夫胡兆明被指經濟出現困難作出澄清,斥責報道絕非事實,更說到泣不成聲:「我老公身家一路係咁增加,從來冇少過。」更指是次回港拍戲的片酬連交子女的一期學費都不夠。



葉玉卿

談到老公和子女,卿卿才有笑意,指13歲的女兒仍然十分黐身,每晚仍黐着她一齊瞓,經常令到老公呷醋。

卿卿又說婚姻要互相配合:「我性格火爆同老公剛好相反,佢曾經問我點解對佢特別兇,我就答因為我好愛你,我愛你仲多過愛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