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娛樂圈賣淫傳聞無日無之,坊間普遍認為淫媒手持一本女星相簿,記載他們旗下女星的三圍和價錢。此外亦有傳淫媒會先帶這批女星出席飯局俾富豪睇辦,如有下文的話,交易價錢再傾。
其實淫媒真正的運作方式,原來是大家意想不到的。記者從特別途徑,得到一張「電話太空卡」,而這張電話卡居然記錄了一名隱形富豪和淫媒交易實錄。當中更洩露了一份最新賣淫女星名單,部分牽涉的更是一向形象健康的女星,令人詫異。最後這位淫媒安排一名女星進行交易,而這名女星竟然是某電視小生的女友,酒店過夜價是 20萬人民幣。

馬國明和胡定欣的緋聞傳足三年,不過二人否認。
因為一張牀照,令林峯於去年初無奈承認與潘霜霜拍過拖。
黃宗澤和胡杏兒已是公認的一對,非常恩愛。周三( 11日),杏兒出席活動時,坦言未聽過賣淫名單,她說:「我唔知有呢啲事,名單有我先算啦!」
吳卓羲前年與江蘇姑娘張馨予因拍劇撻着,目前還在甜蜜階段。
徐靜雯則於前年被拍得出入鄭嘉穎寓所,戀情曝光後,二人隨即分手。


已北上發展的小生劉愷威,上周被爆和國內女神楊冪拍拖,是圈中最新鮮滾熱辣的戀情。

去年中,記者透過一名中間人獲得一張毋須登記個人資料的手提電話 sim卡(俗稱太空卡),該「太空卡」揭示出鮮為人知的賣淫實況。原來為了安全操作,淫媒只會跟這些「太空卡」的持有人進行交易。知情人士說:「佢哋只係做熟客生意,如果有熟客介紹新客仔嘅話,咁淫媒變相可以確認新客係富豪身份。佢哋就會將太空卡交俾新客嘅司機或助手,以後交易就認電話號碼唔認人。」換句話說,這個電話號碼亦即客人和淫媒的唯一聯絡方法。

sms揭交易內幕

這張「電話太空卡」揭露了這位隱形富豪「×總」以短訊接觸淫媒「小×」的過程,以及賣淫女星的名單。

驚爆花旦有份

記者從這張太空卡發現富豪「×總」和這位淫媒「小×」的有關交易。這位淫媒看來已經網羅不少花旦,事關富豪「×總」第一次便 send短訊問他電視台兩位女藝人是否可以交易。半小時後,淫媒回覆:「好的,是快餐?還是要好幾天?在香港嗎?」淫媒這個回覆,除表示了這兩位女星在賣淫名單內之外,更令記者了解賣淫也有分「即食」、「包幾日」和「伴遊」三種形式。之後富豪看來已起痰,通知了淫媒「小×」,選擇了「包一晚」的服務,更將目標鎖定其中一女藝人。淫媒收到富豪的要求後,便回覆:「我已通知了她,她會回復(覆)給我。」


唔係第一次聽!(真實對白)
05年港姐冠軍葉翠翠直指賣淫傳聞見怪不怪,她說:「呢啲新聞都唔係第一次聽,咁耐以嚟都冇人叫過我去呢類飯局。」《蘋果日報》圖片


冇人問我價!(真實對白)
08年落選港姐高海寧身材出眾,成為富豪獵物亦並不出奇,不過她曾說:「我就未俾人問過價喇!」《壹週刊》圖片

有味 sms箍客

記者發現隨後一星期,富豪和淫媒再冇聯絡。不過之後淫媒主動出擊,向該富豪解釋:「是她們不知道客人的身份和背景,還怕客人跟其他人到處講。」不過淫媒恐怕得失有米客仔,於是 send了大段有味 sms以及 hard sell旗下其他女星,「現在有空的是: TVB長腿美人×××……波神 36D×××,膽大好玩不悶場波大香港小姐×××。請告訴我那一位,我再告訴你價錢。」今次富豪忍唔住,他為了節省時間,索性自行決定交易時間和地點, send了「叫×××上銅鑼灣……酒店……馬上給我價錢。」

確認淫媒旗下女星

不過富豪再等了幾天,淫媒「小×」始終還未覆實價錢,結果富豪一星期後,終於收到這位淫媒的消息,他透過 sms說:「她這天沒有空,要選另一位嗎?」之後就向富豪再推薦了其他女星。記者在取得電話太空卡後翻查資料,證實該名「沒有空」的女星在該段時間的確不在港,令記者確信該淫媒對於女星的行蹤瞭如指掌,亦證明她大有機會是「小×」旗下的女星。

交易過程曝光

為了保障藝人和客人的安全,原來一班專業的淫媒,是以電話卡和客人聯絡,而這張所謂的「太空卡」,不需登記,只要到網絡商或便利店購買即可。

司機攞卡

淫媒靠熟客鋪路增客源,他們了解哪位富豪需要服務後,便派人將這張電話卡送到富豪的司機或助手手中,再由司機和助手轉交俾富豪。

短訊互通

待富豪將電話卡插入電話後,富豪和淫媒即可聯繫,由於富豪日理萬機,因此大部分時間也以短訊溝通。

先交訂金

落實交易後,富豪要安排人到銀行,將服務費的一半作為訂金,存入淫媒戶口內。

酒店找數

剩餘的尾數多數都會在交易當日找埋,淫媒確實收足錢後,才放人到酒店與富豪會面。

淫媒主動提張莉莎

知情人士更向記者透露,淫媒曾在電話中失驚無神提到 2010年落選港姐張莉莎的名字,他說:「嗰日佢同『×總』講,話『×總』應該同張莉莎好熟,仲好好朋友㖭。」似乎要試探嗰個係咪真「×總」,淫媒的言詞變相踢爆張莉莎和富豪「×總」關係密切。
於是記者開始追查,去年 6月 12日,張莉莎出席完《華麗明星賽》宣傳活動後,竟然有一位神秘男子揸住架二百萬的法拉利跑車接她收工,之後更直駛入新界區某豪宅。而根據運輸署資料,該法拉利車主登記的地址,正是上述之豪宅。一直工作不多的張莉莎,突然飛上枝頭,令人大惑不解。

港姐離奇升呢


今年 25歲的張莉莎是 2010年落選港姐。加入 TVB後,她的工作一直不多,較為人熟悉的幕前演出,包括在《華麗明星賽》做 Star Lady,及近日在《香港美食 100強》拍住歐陽靖做主持。


之後竟然有一名男子揸一架香檳金色的法拉利(小圖)接走張莉莎,再駛入新界某豪宅。記者亦有致電給張莉莎,惟截稿前未獲回覆。


去年 6月 12日,張莉莎在荃灣宣傳完《華麗明星賽》後,先與同事到附近的茶餐廳開餐。


冇收過電話!(真實對白)
上月結婚做了黃太的呂慧儀,被記者問起淫媒充斥娛圈一事,她說:「冇收過呢啲電話,依家婚都結埋,梗係冇啦!」


有富豪問價都好!(真實對白)
去年在電影《 3D肉蒲團》假露點的雷凱欣,她曾說過憑此片認識不少富豪,她說:「有富豪問價都好,證明我成功令唔同階層嘅男人都睇中我。」

先落一半訂


一向給人玩世不恭感覺的趙世曾,雖然女伴車輪轉,但他就說:「我自己嘅飯局唔會搵女明星參與。」《壹週刊》圖片

之後,「小×」向富豪「×總」安排了一名電視小生的女友進行交易。淫媒「小×」當時更實牙實齒,揚言這位小生女友甚有經驗,保證回味,更索價 20萬人民幣一晚任玩,即折合約 24萬 6千港元,數目相當驚人。據知這位小生的女友擁有火辣身材,近年在中港兩地亦甚吃得開,是非不斷,但名氣與日俱增。
記者更感驚訝的是,原來行內有不成文規定,在落實交易時間後,先要付一半訂金俾淫媒,而尾數就在交易當日於酒店交收,事前所有金額絕對不會讓賣淫女星過手。知情人士說:「一般客人交易嗰日,都需要 book相連房間,到咗淫媒收齊尾數嗰刻,嗰位女星就會收到淫媒嘅通知,然後由相連房中間嘅門,入去客人房間提供服務。」知情人士續說:「咁呢行係要講個信字,不過淫媒只係中間人,如果女星覺得有可疑,當然有權突然叫停。但如果服務得好嘅話,好多富豪客人都唔介意俾多兩三萬蚊做貼士。」

小生女友臨時掉包


周三( 11日),樂易玲出席活動時對賣淫傳聞涉及旗下藝人表示憤怒,她再三澄清:「我唔相信我哋嘅合約藝人會出席呢啲飯局,唔係 TVB藝人,我就唔理啦。」

據知富豪「×總」當時便立即跟淫媒「小×」落實交易時間和地點,「×總」亦遵從「行規」,先在銀行將一半訂金,亦即近十萬元,存入淫媒戶口,交易當日預先透過中間人到酒店俾埋尾數給淫媒。
記者收到風,當日便到酒店現場監視,希望拍得這位小生女友出入酒店的照片。不過記者等了良久後,卻未見那女星蹤影,反而有一位年約三十多歲,樣貌平庸但身材火辣的不知名女士冒認該名小生的女友。這次莫名其妙的掉包事件,亦令富豪「×總」相當勞氣,中止交易。
知情人士說:「『小×』話個女星喺交易前一刻都仲係好擔心,最終寧願唔做呢次交易。」而這位不知名女子之後亦離開酒店。據知富豪「×總」事後亦成功取回所有訂金,不過之後富豪「×總」和淫媒不相往還,而個多月後這張太空卡亦失去效用。
雖然最後這位涉及賣淫的電視小生女友逃之夭夭,但天網恢恢,如果她還活躍這行業的話,相信最終亦會有被揭開真面目的一日。
今次的賣淫事件,隨時令無綫一眾小生花旦受牽連,無綫製作資源部總監樂易玲被問及此事時,便神色凝重說:「即使有藝人要出席活動,而同時活動有飯局的話,我哋公司一定派人陪同出席,通常唔會留低食飯。真係有飯局名單的話,你哋俾份我睇。」

酒店直擊

早前記者得悉富豪「×總」落晒訂,成功相約一位電視小生女友到某酒店進行交易,不過那位小生女友十分醒目,臨時搵一名不知名女子掉包,令該富豪大怒,勒令中止交易。


用 sms叫我食飯都有!(真實對白)《蘋果日報》圖片

曾跟有婦之夫、楊紫瓊細佬楊南日在公園鬼混的蔡慧敏就自爆收過淫媒電話,她說:「通常話有男性認識我,叫我食餐飯咁、 sms甚至 facebook留言都有,亦有大陸口音嘅男人打過俾我。」


8萬蚊食餐飯,好心動!(真實對白)《壹週刊》圖片

去年中華小姐香港區冠軍趙哲妤亦大爆選美期間電話特別多,她說:「起初話食飯,當接個 model job,俾五千蚊一個鐘,我唔理佢,最後佢加到 8萬蚊食餐飯,唔心動就假。不過最後驚影響名譽推咗。」

宅男女神飯局有價

多年來,不少報道都有提及女星涉及不道德交易,不少女星牽涉其中,傳出她們有飯局價,講到似層層,不過孰真孰假冇人知。

陳妍希
1萬 6千元(爆紅前)

有報道指《那些年》女神陳妍希未走紅前,有台灣淫媒廣發 sms給客人,稱陳妍希的開房價為台幣六萬元(約港幣 1萬 6千元)。不過事後陳妍希發聲明否認其事。

周秀娜
80萬元

有報道指台灣富豪開價 80萬,請周秀娜食一餐飯,不過她表示:「台灣我鍾意食街邊檔,貴嘢留番同男友食。」

Angelababy
45萬元

有指 Angelababy深得富豪垂青,有傳富豪間用 45萬利誘她出席飯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a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