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郭雪芙遭男主角「揩油」!(圖/公關照)

郭雪芙近日接拍微電影,在片中遭男主角「揩油」,兩人親密舉動意外引起她的粉絲不悅,連素人男主角朋友也看不下去,頻頻砲轟他不要臉。她首次挑戰無台詞演出,靠眼神和表情呈現情緒波動,女神風采依舊無敵,只是劇情空洞,網友直批:「根本看不懂!」

Dream Girls成員郭雪芙自演出偶像劇【真愛找麻煩】後人氣急速上升,廣告、戲劇、代言等邀約不斷,近日和網站合作扮演女大生拍攝微電影【U Never Alone】。片中男主角透過許願池期盼能和郭雪芙產生親密互動,友人私下出點子幫他圓夢,隔天他加碼許願,最後幻想她在面前挑逗自己。
▲郭雪芙(左)和男主角有親密互動。(圖/公關照)
▲郭雪芙(左)和男主角有親密互動。(圖/公關照)

挑戰無台詞演出的郭雪芙靠眼神、肢體語言表達情緒,自然脫俗的演出大獲好評,接著只見她伸手一路從腳摸上來,性感模樣也讓粉絲讚嘆不已。但微電影劇情空洞,讓人不知所云,網友酸說:「是要宣傳許願池嗎?」
▲郭雪芙自然脫俗的演出大獲好評。(圖/公關照)
▲郭雪芙自然脫俗的演出大獲好評。(圖/公關照)

關鍵字: 明星 郭雪芙 Dream Girls 微電影 揩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