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觀星羅生門

末日不死相

2012年12月27日 ~~ 第1190期 香港《壹周刊》

恭喜!恭喜!如果大家有機會讀到這篇文章,即世界並沒有因災劫而末日,各位應繼續好好珍惜生命,撰寫人類在地球上的歷史!常言道:「大難不死,必有後福。」既然我們全都在經歷言之鑿鑿的末日後仍然能安然無損,所以在 2013年中,定必鴻運當頭,事事得心應手!
既然末日已過,不妨拿之作一個輕鬆的話題:到底哪些人真的能夠大難不死?哪些人特別容易逃不過災禍之害?經歷末日的你,又是否擁有以下特徵?

大難不死相:


1.面相:
a.眼睛有神且黑白分明,為人聰明果斷,福氣又好,自然易渡過困厄。
b.耳大且厚兼有耳珠,代表身體強壯,福緣深厚又長壽,靠好運就能避過災禍。
c.方下巴者身體好,而且意志堅定,在逆境中仍能保持頑強的生命力。

2.掌相
d.雙生命線,性格愛冒險,但得好運庇佑,逢凶化吉。
e.生命線斷開,但有微細紋將之再連結起來,代表人生將遇上極大的衝擊,但卻會帶來生命的新方向。

難逃災難相:




1.面相:
f.眉侵印堂,為人悲觀,處事猶豫,抗逆能力欠佳。
g.眉豎兼眉骨凸露,性格火爆衝動,災難中難以冷靜處事,易作出錯誤決定。
h.兩眼無神,為人優柔寡斷,難以應付緊急狀況。
i.面瘦眼凸,一生災禍特多。

2.掌相:
j.食指底下的掌丘有痣或疤痕,一生易有血光之災。
k.生命線短,身體狀況差且活力不足,難以捱過困境。
l.生命線上出現「米」字紋或被深長的橫紋折斷,容易遇上危害生命的災禍代表。 

撰文:楊天命
插圖:王健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