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12之愛情得意】娛圈筍盤買少見少,無綫小生馬國明自去年跟胡定欣分手後,感情懸空,他日前在大馬封視帝,可是前晚無綫頒獎禮卻失落視帝,只得我最喜愛的電視男角色。與此同時,馬國明近日卻被爆撻着合作拍《名媛望族》的去年港姐冠軍朱晨麗,馬國明失獎卻得新女,算是塞翁失馬,焉知非福!

馬國明憑無綫劇《On Call36小時》早前在大馬榮封視帝,可是前晚在無綫台慶頒獎禮中卻未能乘勢連中兩元,最後只得我最喜愛的電視男角色獎。現年38歲的馬國明09年撻着胡定欣,兩人去年分手,近日有傳翻撻,不過原來馬國明與上屆港姐冠軍朱晨麗因合作拍攝無綫劇《名媛望族》而互生情愫,他上周五被發現做朱晨麗的柴可夫,拍拖往撐枱腳。

讚馬國明人品好

馬國明被視為娛圈筍盤,他跟朱晨麗在《名》劇中扮演夫婦而戲假情真,有傳他親暱為女方改了「Morning朱」的花名,對稿時又經常坐埋一邊,馬國明對首次拍劇的小師妹照顧有加,劇中朱晨麗還獻出螢幕初吻,把馬國明電得暈陀陀。雖然近日傳出馬國明翻撻胡定欣,但兩人分別否認,男方上周出席結婚活動時,也自爆希望盡快找到對象,而朱晨麗也提到有追求者,二人口供脗合。

馬國明昨日在電話中否認暗撻朱晨麗:「影到相嗰晚係我套劇播結局,跟住大家做完嘢去食飯,車入面仲有周志文,佢哋搭順風車。」對於獲朱晨麗讚人品好和有裙下之臣,馬國明說:「我只可講佢都係好女仔,靚女梗係多人追。」又謂感情一切隨緣。

對於跟馬國明的戀情浮面,朱晨麗昨日在電話中說:「家至傳?個劇完咗啦,有冇遲啲呀?」朱晨麗與馬國明在《名》劇演夫婦,她大讚拍檔人品好,兩人不時說笑,不過劇集拍完便較少聯絡。那麼可有發展空間?朱晨麗說:「我都仲係新人,唔想啲心機放喺拍拖度。」

東周刊 第486期:馬國明朱晨麗斷正
東周刊 第486期:斷正管接管送 馬國明撻着朱晨麗
馬國明朱晨麗《名媛望族》
《名媛望族》劇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