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起
孖組 Shine
撐 Brand最受歡迎紅星 男神古巨基
頒獎嘉賓 胡敏珊
撐 Brand最受歡迎紅星 女神容祖兒
腦力 Sunny Lau

FACE icon

12潮 Icon+撐 Brand 容祖兒 4連霸:要珍惜!

2012年12月19日 ~~ 第291期 Face

「 FACE 12潮 Icon+撐 Brand」今年已第四屆,上週二( 11日)於中環最新型 club「 LEVELS」舉行,由網民在過往 1年的 52個「每週至潮 FACEweekly icon」中選出 12位來自不同潮界的得獎潮星和 19個「撐 Brand」,個個實至名歸。
數十中港傳媒見證今年 12潮 Icon誕生。在鐘表界美女胡敏珊手上連奪兩獎的容祖兒,更是大獎四連霸,她感觸地說:「獎唔一定要畀你,所以每次見到我都要好感謝大家。」

互動片段

12潮 Icon當晚盛況及’ 13願望


女神獎容祖兒


男神獎古巨基


孖組獎 Shine


腦力獎 Sunny Lau


影男獎陳偉霆


勁新獎羅力威


影女獎江若琳


潮女獎連詩雅


熱 BAND獎 RubberBand


FACE UStar跳住撑Brand


頒獎嘉賓胡敏珊


FACE UStar校花校草


2012 FACE潮 ICON潮男獎周柏豪


2012 FACE潮 ICON國力獎林宥嘉


2012 FACE潮 ICON超唱獎蔡卓妍



當晚容祖兒、古巨基、 Shine、 Sunny Lau等都到場領獎,容祖兒更加是 4連霸,今年更聯同古巨基奪得由各「撐 Brand」選出的「撐 Brand最受歡迎紅星獎」, Joey坦言:「愈來愈知道要珍惜,好多身邊擁有嘅人同事。」


潮女連詩雅
連詩雅近年積極向影圈發展,近期亦接拍多套微電影,台前台後一樣咁潮,今年勇奪「潮女」絕對係最佳人選。


熱 Band RubberBand
剛剛在紅館舉行完演唱會的 RubberBand,被選為今屆「熱 band」眾望所歸,有望在年底頒獎禮掃多幾個獎。


勁新羅力威
羅力威奪得「勁新」獎,備受力捧的他最近與容祖兒合唱〈雙子情歌〉更大受歡迎。


影女江若琳
江若琳主演的電影《結婚那件事之后》成為新加坡影展閉幕電影,今次榮登「影女」,更係佢事業一大認同。


影男陳偉霆
香港鐘表女王胡敏珊當晚任頒獎嘉賓,她頒「影男」獎時和 William互親。


潮男周柏豪
有信心就會做得好!
雖然「潮男」周柏豪、「國力」林宥嘉及「超唱」蔡卓妍身在外地未能親身領獎,但都拍低影片分享得獎感受,並在當晚現場播放。


國力林宥嘉
會再努力再得一次!


超唱蔡卓妍
希望下年可以再同大家見面。


雙獎臨門
容祖兒連續 4年得大獎,今年同初次獲男神大獎的古巨基,雙雙獲得「 FACE撐 Brand最受歡迎紅星獎」,可喜可賀。

《 FACE》已第 4年舉辦「 12潮 Icon+撐 Brand Award」,每年皆星光熠熠。而除了得獎嘉賓之外,應屆「 FACE UStar大專校花校草」更到場行 catwalk兼大 rap一番,又為賓客拍 Fujifilm即影即有相留念,場面熱鬧。 




UStar齊 rap
著名 rapper MastaMic帶領校花校草十強,即席 rap出各得獎潮撐 brand。


女神 Whitney撐場
「一分鐘女神」 Whitney(梁嘉琬)是應屆「 UStar」選舉 20強,當晚亦專程來現場行 catwalk,被不少客戶讚靚女。


勁多咪牌
容祖兒、古巨基加上其餘 7個至潮單位出力撐,當然吸引數十中港台傳媒爭住採訪。

19撐 Brand誕生


第 4屆「潮 Icon」當然唔少得潮人熱愛的潮撐 brand,當晚 19個最受歡迎的潮撐 brand獎項由《 FACE》讀者選出,並由多位紅星藝人頒發,直頭係最潮盛會。


2%
今年受英皇力捧的「勁新」羅力威頒發潮人品牌 2%, Mr. Bon Chan代表 PMTD Limited領獎。


adidas
「女神」容祖兒頒獎給 adidas, adidas Hong Kong Limited的 Brand Director Ms. Rina Ho上台領獎。


Asahi
港人最愛日本啤酒品牌 Asahi,就由「孖組」 Shine頒獎, Mr. Bobby Ho代領。


遵理集團
遵理集團再次成為今年最潮撐辦學集團,由 Beacon College Project Manager有數學王子之稱的 Mr. Jeremy I. Chu在「熱 band」 RubberBand手上接過獎項。


Dr Reborn
官仔骨骨的羅力威頒獎給 Dr Reborn最適合不過,由 Dr Reborn的 Marketing Manager Ms. Maggie Chung領獎。


Garnier
「影女」江若琳皮膚又靚又滑,由她頒發獎項給 Garnier就最 啱, Garnier代表 Mr. Kenny Ng上台領獎。


IMPACT MINTS
連薄荷糖都潮過人的 IMPACT MINTS, Sanotact(HK) Limited的 Managing Director Mr. Henry Callaghan從羅力威手中接過獎項。


izzue
izzue一向深受年青潮人歡迎,「孖組」 Shine高興地頒獎給 I.T. Apparels Limited Senior Communications Manager Ms. Gloria Yu。


Levi’s
RubberBand頒獎給歷久常新的 Levi’s,由 Mr. Ronald Lau上台代領。


Luminox
「影男」陳偉霆最撐潮表 Luminox, Star Union Watch Industrial Co., Ltd. Managing Director Mr. Ken Man領獎。


MONDAINE
連詩雅頒獎給潮表 MONDAINE,同樣由 Star Union Watch Industrial Co., Ltd. Managing Director Mr. Ken Man領獎。


Peach John
深受少女喜愛的 Peach John,由連詩雅頒獎, PJ Hong Kong Limited Manager, Marketing Department Ms. Janice Lo上台領取。


Samsung相機
「男神」古巨基最有潮流觸角, Samsung Electronics HK Co., Ltd. Digital Product Marketing Manager Mr. Thomas Leung在他手上接受獎項。


Sony Xperia
「腦力」 Sunny Lau頒畀 Sony Xperia,由 Sony Mobile Communications Head of Marketing, Hong Kong& Macau Ms. Joyce Tang領取。


SOUL
將開跨年演唱會的 Shine上台頒獎給至潮 Headphone品牌 SOUL,由 Towervision Group Limited Marketing Manager Mr. Frankie Lam接受獎項。


Super
陳偉霆星味濃,由他頒獎給至潮太陽眼鏡品牌 Super就最 fit, Runway Workshop Limited Director Mr. Andrew Ho親臨領獎。


卓峰
着衫夠晒潮的江若琳頒獎給卓峰皮具維修護理專門店, Director Mr. Harry Cheng上台領獎。


VLT
連續三年獲獎的最多潮人喜愛飲品 VLT,由 Sunny Lau頒獎給 Vitasoy International Holdings Limited Senior Brand Manager Ms. Kanas Sy。


wowwow
江若琳勁撐化妝品牌 wowwow,當晚就由她頒獎給 Bonjour Holdings Limited, Assistant PR& Marketing Manager Ms. Jennifer Kwong領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