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前有人在互聯網貼相片,相中小啡貓被牛皮封箱膠紙黏住肚部、頸部及左耳,黐在牀背木板,當時小貓不能動彈,神情呆滯。相片貼出不足一句鐘,即在facebook和網上討論區瘋傳,更受到大批網民指責,認為有人的行為足以構成虐貓,不可饒恕,討論區有人更進行極速人肉搜尋,揭發涉嫌虐貓者為城大學生,今年二十歲姓丘,英文名Pat,拍攝地點是學生宿舍,事主的照片隨即被放上網「示眾」。

由於照片上載後,即惹來同學與網民狂轟,故事主十二小時後即連忙發聲明道歉,指感到羞愧後悔,校方昨午已安排他向警方自首,經通宵錄取口供,至昨晨已獲准保釋離開,並需下月中再返警署報到。

 

事主為城市大學系統製造工程一年級學生,入住九龍塘的Hall 4(賽馬會群智堂)宿舍,宿舍不准養寵物,丘早前偷運啡色小貓到自己房間。

千夫所指下,事主上載虐貓相片十二小時後,在網上發「道歉聲明」,稱自己當時以蝨梳及膠紙替小貓杜蝨,無知貪玩,把貓黏在牀邊的木板數秒,更指小貓沒有反抗及不快,事後極之後悔及羞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