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徐克執導,劉德華、劉嘉玲主演的電影《狄仁傑之通天帝國》,一○年上映時內地及香港票房共收超過三億,今年七月開拍第二集 3D版《狄仁傑前傳》,影片於橫店影城搭建多堂大型布景,包括可搖動的大型木船。
上集演員只有劉嘉玲留低,繼續飾演武則天一角,新力軍集中、港、台、韓國偶像,台灣的趙又廷做劉華「替身」,飾演少年狄仁傑,擔正。

分三組搶時間

徐克新作《狄仁傑前傳》兩個月前於上海橫店開機,今次電影公司投放更多資源搞 3D,動作指導亦由洪金寶換上元彬,預料要花半年時間拍攝,即使同時分三組開工,計埋後期製作,最快也要一三年下半年才上映。
為節省做後期的時間,劇組在影城內花了多月搭景,當中包括一艘大型木船,另外又在泥頭車及貨櫃車上搭了兩隻可三百六十度環迴搖擺的船頭及船尾部分,方便拍近鏡。至於橫店影城內的秦王宮、明清宮及夢幻水鄉,則被用作戲中宮廷場景。

 

 

偶像陣容

比起《通天帝國》,《前傳》的演員陣容以年輕偶像為主,台灣代表趙又廷取代劉德華,孭飛做廿一歲的狄仁傑; Angelababy飾演美艷的睿姬,與韓國代表金汎有大量對手戲。
至於憑《通天帝國》獲金像影后的劉嘉玲,今次同樣做武則天,由於故事與上集沒有連貫性,在《通天》飾演上官靜兒的李冰冰,以與及做裴東來的鄧超,亦有可能被徐克再召入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