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上樓 脫貧梁烈唯 撤離鐵皮天台屋


踎 咗兩年天台屋的梁烈唯,終在本月初搬走。當日一身街坊裝的他,駕車到深井新居後即落車,與女友及男親友夾手夾腳將一 喼又一 喼的衣物搬上樓。

探熱針

終於上樓 脫貧梁烈唯 撤離鐵皮天台屋


憑《缺宅男女》捱出頭的梁烈唯,要為生計秘撈做茶餐廳外,過去兩年,跟女友 Tina更一直蝸居深井的鐵皮頂天台屋。直至近期再憑《飛虎》受落,造就登台賺外快之路,又得公司加人工,成功脫貧,日前終於撤離環境惡劣的天台屋,搬住月租萬多元的單位,住好 啲。

舊居如 劏房


收入有改善,梁烈唯搬出如焗爐的天台鐵皮屋,租住萬五元、面積七百呎深井海雲軒,無須再面對打風落雨,天台屋漏水的生活。
本月初,背心短褲一身街坊裝的梁烈唯,與女友及一名男親友,推住幾個行李喼,來來回回由舊居到新居海雲軒。見女友 Tina搬到一身大汗,梁烈唯即刻呵住,只讓她挽住輕便的枕頭,推 喼搬箱的粗重功夫,交由兩男負責。
梁烈唯住了兩年的天台屋,與 劏房無分別,天台僭建了七、八間屋,每間面積約四百呎,部分是屬於鐵皮屋,高溫之下,又熱又焗如置身蒸籠。
梁烈唯所租住的,「質素」已屬較佳,只是屋頂部分用鐵皮料,月租要六千蚊,不過每逢雨季,一樣難逃漏水。唯一安慰,是天台屋「居高臨下」,四面有山有海,算是天台屋中的筍盤。




在新居出入幾次的梁烈唯,為入伙忙爆。


去年他有份為無 綫年曆拍攝,大晒一直收埋的筋肉人身材,令人嘩然。


花過心思的髮型設計,令梁烈唯在《飛虎》中再次突圍,多 咗登台外快,助他火速脫貧。

颱風後速撇


月前十號颱風韋森特襲港期間,梁烈唯經歷可怕一夜,事後即使租約未完,也決定速撇!
「天台屋係鐵皮頂,每逢落雨, 啲雨呯呯 嘭 嘭打落屋頂,真係嘈到 瞓唔到。早排仲整個十號風球,第二日落波見到梁烈唯,佢都話驚咗成晚,擔心個屋頂俾風吹走,間屋又係咁漏水,無覺好 瞓。呢個屋苑 啲人唔知以為佢住頂樓,查實佢要行多層樓梯返上天台。」梁烈唯的前鄰居說。
終於上樓的梁烈唯,亦大方承認自己住天台屋。
「 嗰時收入唔多,無辦法啦!不過都搬 咗,唔想講太多。多得《飛虎》收得,加埋之前做茶餐廳儲落啲錢,終於可以俾女友住好 啲。」


上月仲住緊
年初憑《缺宅》跑出的梁烈唯,原來一直住在這個四百呎、鐵皮頂非常受熱,打風落雨會漏水的天台屋。


如 劏房
他住的天台,還僭建了七個單位,十足 劏房咁逼,且天台環境好雜亂。




秘撈
今年初,他曾被本刊踢爆在表哥開設的茶餐廳做樓面幫補家計,今日終賺夠彈藥住好 啲!


住過公屋
三年前,拍劇唔多收入少的梁烈唯,住在女友與家人同住的赤柱公屋。


現住海雲軒
今年初,他被本刊發現偕女友睇深井中型豪宅海雲軒,今日終如願以償,有能力以月租萬五元入住升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