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炎夏未至,纖體戰已如箭在弦。昔日劉嘉玲、鍾麗緹及關之琳等巨星互片,可惜高峰過後,近年纖體界欠缺大將,未再有話題之作。踏入28歲的鍾嘉欣,近日被爆與拍拖五年的男友伍允龍分手。未知是否失戀打擊,以往惜肉如金的她,竟然大解放中門大開,以逼爆東北半球接拍纖體廣告,挑戰性感極限,更以近200萬港元身價榮升新一代纖體女王!


《當旺爸爸》雖然在復活節這個炮灰檔期播出,不過上周仍然取得平均30點的高收視。鍾嘉欣的生鬼演出,更得到網民大讚。事實上,鍾嘉欣去年在《點解阿Sir係阿Sir》飾演外剛內柔的古嘉嵐,因知道被陳豪利用後情緒崩潰一幕,已經獲得不少網友同情;之後的《缺宅男女》,她徘徊在吳卓羲與謝天華兩男之間,亦令不少OL日日準時回家煲劇,人氣急升。

一年漲價一倍
接連三套劇都大收旺場,自然帶挈鍾嘉欣身價上升。同時因為她演活劇中多變、成熟的人物性格,亦令她成功突破了以往的乖乖女形象,除了演技躍進外,其最新纖體廣告的性感尺度,亦令人眼前一亮。近年纖體欠缺大星壓陣,上年開始,愈來愈有人氣的鍾嘉欣已經被纖體公司睇中做代言人。上年拍攝纖體廣告時,鍾嘉欣穿上少女味濃的短裙露長腿及玉背,但清新有餘性感不足。今年廣告商以200萬高價與她續約一年,相比去年的舊價升幅逾一倍。近年劉嘉玲、關之琳等巨星淡出纖體界,加上佘詩曼及陳法拉亦錫身封胸,即使不斷有模及女星加入纖體戰,然而卡士和以往實在不可同日而語。纖體公司以往用過周秀娜及李亞男做代言人,但強如娜姐亦未獲續約,今次「詩琳」破例同鍾嘉欣續約,正正是睇中鍾嘉欣上升的人氣及入屋形象。

第一次咁搏
上月尾,鍾嘉欣去到柴灣拍攝纖體廣告。當日其中一套戰衣開胸開到肚臍位,她卻毫不扭擰即刻換上。拍攝時亦沒有左遮右避,十分自然,可見她對自己的身材信心十足。嘉欣笑說:「我都係第一次咁搏咋!因為之前合作過,加上我覺得自己逐漸成熟,至夠膽試。(拍電影同拍劇,會唔會再挑戰性感尺度?)如果真係遇上好劇本同好角色,我都準備好接受挑戰。」近日有傳鍾嘉欣與男友伍允龍決絕分手。失戀打擊下,純情玉女來個「鍾」極性感,也象徵展開人生新一頁!

纖體戰大執位
昔日纖體大戰,粒粒巨星,不過近年纖體代言人大部分是新晉的電視姐仔及模,級數降呢。新晉的纖體代言人中,鍾嘉欣算異軍突起,難怪成為新一代纖體女王。

胡杏兒
胡杏兒曾任多間纖體公司代言人,繼「纖得掂」後,近年又為「纖瘦店」任代言人。比起上一輯,今次性感尺度有限。

沈卓盈
無綫新晉花旦沈卓盈,為唐安麒的纖體公司做代言人,更三點式上陣,盡顯32C、24、34的葫蘆身材。

胡定欣
胡定欣作為無綫上位花旦,今年為瑪花美容中心任纖體代言人。她自言纖體練出老鼠仔,而其線條身材加一雙美腿,一樣甚具睇頭。

朱慧敏
做奸角及情婦深入民心的「車震女」朱慧敏,身材當然有番咁上下,09年為「靈纖瘦」做代言人至今,朱都搏到盡,穿着性感力谷宣傳。

網民大讚《當旺爸爸》
《當旺爸爸》反應好,首周平均收視30點,爆冷獲高收視,全因劇情及對白輕鬆,而鍾嘉欣和馬浚偉飾演的歡喜寃家,亦為fans受落。 ####


鍾嘉欣在《當旺爸爸》豁出去演大癲大肺的高如珠,一洗玉女形象之餘,亦令劇集首周有平均30點收視。


33C挺胸而出


響螺湯護膚拍攝當日鍾嘉欣為了皮膚及體重都可維持最佳狀態,就飲花膠響螺湯,滋陰護膚之餘又唔怕肥,另只吃少量叉燒。


nude bra谷胸為了穿着deep V有更佳效果,今次鍾嘉欣只係穿上nude bra上陣。


由於化妝梳頭需時,鍾嘉欣亦有攞電話聯絡朋友。原來她的電話有閃令令蝴蝶外殼,同她本人一樣搶鏡。


事業得意,情場失意。近日有傳鍾嘉欣和打星伍允龍結束五年情,鍾嘉欣更返回加拿大休息兼治情傷。


在《點解阿Sir係阿Sir》中,陳豪為查案而欺騙鍾嘉欣感情,鍾嘉欣知真相後,失控狂哭,不少宅男都感心痛。


上年拍纖體廣告,鍾嘉欣只是露背、露腿,今年才胸前大解放。


透視誘惑化妝師不時為鍾嘉欣補粉、執漏,但由於拍攝時晚裝不停向下跣,為免走光,化妝師幫她在胸前貼好膠紙。


首次玩透視誘惑,鍾嘉欣亦十分緊張,但又不好意思,只好不時偷望剛拍好的纖體照。


01年,劉嘉玲亦曾破天荒為「皇室纖形」拍攝廣告,連影后級人馬都唔介意露肉。


代言價 100萬


代言價 40萬


代言價 70萬


代言價 30萬


曾經傳不和的馬浚偉及鍾嘉欣,在《當旺爸爸》中再度合作,可能因為嘉欣演技進步神速,冇再傳出馬仔投訴事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