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港姐王愛倫兒子林建億(Chester),上周被指搞寸「前度」周家蔚婚宴,遭人老公洪天明開名鬧爆。事件發生後,王愛倫聲言會提點兒子,希望大事化小。而一向喜愛夜蒲的Chester,連日來變得低調。上周五,本刊記者發現他做孝順仔,陪伴母親到銅鑼灣歎下午茶,看似想暫時遠離是非。

本身是富二代的Chester,自去年開始在社交圈揚名。由於他高大靚仔,出入又以平治SLS鷗翼跑車代步,身邊女伴多不勝數,加上其父母擁有的資產超過二億,家底豐厚,早已被譽為社交圈的鑽石筍盤。

未知是否受負面新聞影響,林建億上周五陪母親外出,鬚未剃淨,樣子有點憔悴。

洪天明拿出手機開facebook鬧爆林建億搞寸其結婚party,「他是甚麼人?要不要面?溝女死遠啲!」

洪天明大鬧「X街」

朱玲玲密友、曾任慧妍雅集會長的前港姐王愛倫,長子林建億(Chester)早前被指「不請自來」,在前度女友周家蔚與洪天明的婚宴上搞事,除了四圍溝女,又倒瀉水整濕周家蔚。洪天明因而大動肝火,上周向傳媒怒罵Chester「真係X街,正一『X』人!」更聲言要在Chester面上耍套洪拳,怒氣難下。

對此,Chester早前反擊,聲稱是周家蔚的親戚邀請他去飲,絕對不是不請自來:「我同Janet(周家蔚)一直都係朋友,四個月前我仲帶女朋友同佢食飯。喺任何派對上,男男女女交換電話係好正常嘅社交,至於倒水喺Janet身上,當時我只係傾緊偈唔小心,但如果我嘅出現令主人家有誤會及不快,深感抱歉。」為平息事件,Chester與母親王愛倫更先後致電洪天明道歉,又承諾不再騷擾家蔚,洪天明最終表示會原諒他。

林建億(左一)與周家蔚(右二)去年六月一起食飯,他更於微博留言指家蔚是他第三最愛。

林建億時不時搭住母親,表現孝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