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林鳳嬌幫出面 成龍錫晒

英皇電影《十二生肖》中林鳳嬌擁抱成龍鏡頭近日曝光,片中她不僅作背部演出,正面上鏡之餘更獲成龍啜爆面頰,令網友大叫驚喜!而《十二生肖》在內地突破二億六千多萬元人民幣票房,與同日上映電影比較,可謂贏到開巷!



電影在內地叫好叫座,成龍亦應節迎聖誕。

由成龍主演的英皇電影《十二生肖》在內地上映五日,票房已高達二億六千多萬元人民幣,跟同日上映的電影比較,成為票房之冠!電影中最令人關注,是息影逾三十年的林鳳嬌為成龍「復出」客串「大嫂」一角。近日網上流傳電影特別花絮,短片長達約兩分鐘,片中所見成龍因受了重傷,「大嫂」林鳳嬌親自探望兼擁抱。早前成龍透露林鳳嬌只拍攝三個鏡頭,起初的確見林鳳嬌以背部示人,未幾卻見她轉以正面上鏡,成龍更啜爆她面頰,兩夫妻戲內戲外都非常恩愛,令網友大叫驚喜!

頭號偶像是老婆

雖然林鳳嬌只於《十》中演出三個鏡頭,但仍不時前往片場探成龍班,近日網上有一條林鳳嬌探班的視頻,片中所見她做「跟得夫人」,不時跟着成龍走來走去,而成龍亦十分識做捉實她的手上落樓梯,非常恩愛。


林鳳嬌做跟得夫人出現片場探班,成龍拖實老婆。

成龍與片中女星齊拍宣傳照。

難怪昨日成龍在微博與粉絲微訪談時表現風騷,有網友詢問成龍偶像是誰,他即「賣口乖」冧爆老婆謂:「我現在最大的偶像還是林鳳嬌!」另外,成龍被問到是否着急抱孫時表示:「不急!有沒有孫子我都是大哥!」他又透露明年將會推出新唱片,更問粉絲:「你想聽甚麼歌?希望我跟誰合唱?」大玩親民!

親自管理基金會

另外,有網友質疑成龍慈善基金會接收了中華少年兒童慈善救助基金會(兒童會)大筆資金,繼前日在成龍慈善基金會微博發聲明澄清後,昨日成龍又親自在微博上澄清:「我的慈善基金是不會收取任何管理費用,所有管理成本都是由我一個人承擔。如果真有人利用慈善做違法的事,第一個要抓他去坐牢!」他又感謝公眾的監督,但他坦言希望大家有真憑實據才下結論!

文:專案組

成龍林鳳嬌「蜜照」撒網

成龍氹掂息影三十年的影后級太太林鳳嬌復出客串新片,二人的拍攝花絮近日於網上曝光兼瘋傳。成龍早前曾表示愛妻只答允做「影後」,但原來林鳳嬌最後亦以真面目示人,更「戲假情真」被成龍攬啜,片段於網上再掀熱話;成龍昨日更發表愛的宣言︰「我現在最大的偶像是林鳳嬌!」

早前獲健力士世界紀錄頒獎嘉許的成龍,主演英皇電影《十二生肖》近日於內地上映短短數日,票房已衝破2.6億元人民幣,成績驕人。今次成龍除了貫徹「玩命」作風,拍攝多個危險鏡頭外,電影最有話題的定是息影三十年的太太林鳳嬌願夫妻檔演出。成龍曾表示為游說太太出山,落足一年嘴頭,又承諾將北京片場的原景於香港重搭拍攝,而她只需拍三個背面鏡頭,林鳳嬌才首肯演出。

隨着電影上映,二人的拍攝花絮及探班片段近日亦於網上曝光。花絮長約兩分鐘,場口先是成龍一副冧樣講電話,「跪求」與飾演「大嫂」的林鳳嬌見面,林鳳嬌半束起長髮並以素色打扮現身,至撲前抱實受傷打石膏的成龍時亦都只是「影後」,鏡頭隨着二人溫馨擁抱一轉身,林鳳嬌即正面示人,雖未有濃妝上陣,但影后氣質猶在,她將成龍一抱入懷,成龍順勢吻向太太。而林鳳嬌雖於電影只「有限度」演出,但亦經常到片場探班做「跟得夫人」,除了不時跟着成龍走來走去,又捉實成龍的手邊行邊講,非常恩愛,當成龍埋位時,她則坐在鏡頭後。

祖名要求入籍中國

花絮片段於網上惹起熱烈討論,成龍昨日則於微博與粉絲談電影、講生活,被問到偶像是誰,成龍風騷地發表愛的宣言冧太太︰「太多了,世界上有很多導演、演員我都很喜歡,但我現在最大的偶像是林鳳嬌!」認真肉麻,心情明顯不俗的他還與網友幽默一番,笑說︰「我才三十多四十,算高齡嗎?」他透露明年有意推出唱片,更打趣問︰「希望我跟誰合唱?」

有網友問成龍會否取消美國籍?他說:「本來就不是美國國籍。」又指曾是美國籍的兒子房祖名,返中國後也主動要求退掉美國籍而回歸中國籍。雖然祖名不時有緋聞傳出,成龍卻不急於抱孫︰「不急!有沒有孫我都是大哥!」

第一手消息請下載on.cc東方互動iPhone/iPad/Android Apps

 

專案組

七十年代名噪一時的林鳳嬌,三十年前為成龍息影,如今也是為成龍復出大銀幕。

 傳奇影后睇齊青霞秘婚產子息影

林鳳嬌是一代台灣傳奇影后,1972年,19歲的她於電影《潮州怒漢》嶄露頭角,其清麗氣質及精湛演技,令她成為寶島當紅女星,1979年更憑《小城故事》勇奪金馬獎最佳女主角殊榮,與男星秦祥林、秦漢及大美人林青霞合稱「二秦二林」,星途無限。直至1982年,林鳳嬌與成龍在美國秘密結婚,並誕下兒子房祖名,自此便按成龍意願「隱居」,絕迹幕前,專心相夫教子。事隔三十載,近期於成龍多番游說下,終復出幕前,首肯出山於《十二生肖》客串「大嫂」一角,於尾段的一瞬鏡頭,已教人驚喜非常。

近年林鳳嬌不時現身為兒子祖名的電影撐場。

《十二生肖》內地票房破2.6億

成龍主演的英皇電影《十二生肖》於內地上映五日,票房衝破二億六千萬元人民幣,與同日上映的電影比較,可謂贏足一條街,一枝獨秀。電影大收,成龍當然開心,早前更聯同一班演員廖凡及姚星彤等拍下聖誕相,並上載到電影官方微博與影迷歡度佳節,相中的成龍一時戴上卡通帽,一時又將禮物擸晒上身扮另類聖誕樹,相當搞笑!

模範夫婦互撐

圈中不少模範夫妻除了人前人後大晒恩愛,更身體力行撐對方的工作,完美演繹何謂「夫唱婦隨」!

王菲為亞鵬獻Sing

去年1月,王菲為撐老公李亞鵬有份投資的電影《將愛情進行到底》,游說陳奕迅破天荒合唱主題曲《因為愛情》,瞓身幫老公造勢,李亞鵬出席MV首播會時更數度激動落淚。

偉仔請假賀嘉玲

劉嘉玲2010年底於上海榮升老闆娘,梁朝偉專誠向《一代宗師》劇組請假現身剪綵兼結伴行騷;去年11月嘉玲的代理名錶店於北京開幕,偉仔再以神秘嘉賓身份送驚喜。

千嬅谷胸撐丁生

上月楊千嬅為力撐老公丁子高籌辦的美容活動,產後首次夫妻檔同場之餘,更穿性感低胸裙賣大包。她揚言性感打扮只此一次,丁子高亦笑說只限當日跟大家分享其妻的身材。

王菲(右)

劉嘉玲、梁朝偉

丁子高、楊千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