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eauty Hunt

6呎高妹正傳  Amber胥力文

2012年12月26日 ~~ 第292期 Face

梁詠琪( Gigi)自組經理人公司,頭炮簽了有「模界張曼玉」之稱的胥力文( Amber), 182cm高的 Amber仲高過老闆娘,長腿女模身形分外矚目。
今年 27歲的 Amber,在模界已打滾了 11年,早與黎明拍過手機廣告、又同張學友拍過 MV,她說加入 Gigi公司後,會多嘗試 model以外的工作。有老闆娘講明力捧 Amber,由模界轉型做藝人,高妹 Amber儲定彈藥出擊。




擁有 182cm驕人身高,夠晒突出,但在香港似乎好難搵到男星襯佢,所以 Amber話要努力增值吸引導演注意。 Amber說:「我是來自東北煙台,後來舉家到上海居住,小時候一直很短頭髮像一個男生,只是我一直長高到 21歲,我 16歲開始當 model、入行都有 11年,早幾年沒簽經理人,回到上海工作時都是靠一位朋友幫我接 job,所以這幾年比較少在香港露面。我也明白身高是我拍戲的最大障礙,要找男生合襯不太容易,所以公司都有安排我上一些學戲的課程,我要在做戲方面下多些苦功。找男朋友?我現在沒想了,因我是工作狂,現在有機會一定以工作為先!」 




04年 19歲的 Amber,已經與黎明拍 3G電話廣告,之後亦分別同劉德華、郭富城和張學友合拍 MV,四大天王「郵票」,集齊晒囉! 

多謝老闆娘


簽咗港產高妹梁詠琪做經理人, Amber話好感激 Gigi提攜。《蘋果日報》圖片

夾雜半鹹淡廣東話的 Amber,得 Gigi提攜闖香港。
Amber則勁賣口乖:「廣東話我要慢慢學,這次簽了 Gigi的公司,真的很高興。 Gigi很疼我,她會盡心盡力、親自幫手,好像早前在北京的一個 job,我的衣服出了問題不能穿,那次她就親身飛來北京為我帶了幾套衣服,真的很感動,所以我要在工作上努力去報答她!」咁識氹人,一貫上海姑娘優良傳統啦! 

P r o f i l e


•姓名:胥力文( Amber)
•身高: 182cm
•三圍: 33、 24、 35
•興趣:運動、泰拳
•最愛歌手: Taylor Swift





採訪、撰文:魏紫嫦
攝影:范仲良
形象: Bryan@the Flaming
服裝: snidel
髮型: Keith Wong@04 Orient 4
化妝: Natalie So@Dmop Beaut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