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姿拖兩女出巡
坐月甘比捱冷陪大劉 38,994 



【灣仔福臨門】
■產子不夠10日的甘比,昨日就出動與女兒秀樺陪大劉去福臨門吃飯。


聖誕節普天同慶,產後的黎姿和陳凱韻(甘比)也齊齊出動!黎姿10月初誕下小龍女Pegella,產後火速收身,前晚索爆的她帶孖女聖誕shopping開心過節。大劉劉鑾雄女友、33歲的甘比上星期剖腹誕下8磅兒子,想不到生完未夠10日,昨日已出動去福臨門食飯,未坐完月加上天寒地凍,甘比包到冚頂硬上湊女,要得寵真是不容易!

甘比陳凱韻08年為劉鑾雄誕下女兒秀樺,精靈的囡囡深得大劉歡心,母女得寵程度大增。再度懷孕的甘比上周日在跑馬地養和醫院剖腹誕下8磅重兒子,以一子一女追平呂麗君,有指大劉再添丁開心又激動,連日探望甘比和囝囝「mini Lau」。

秀樺得嫲嫲歡心

大劉一家昨日在灣仔福臨門食午飯兼過聖誕節,剛剛生完仍在坐月的甘比也未能倖免,要齊齊出動。中午12時多,大劉陪住甘比、甘比女兒秀樺及甘比媽咪,一同坐1M1SSU車牌的七人車到達,生完只有九天的甘比全身黑色包到冚,見她穿上羽絨褸、雪靴和毛毛頸巾等,只有Hermès橙色Kelly bag最搶眼,甘比面容依然浮腫,更有泛紅和油光的產婦feel,但看來精神不錯。



■小秀樺由婆婆抱住,精靈的她一見閃光燈就瞇起眼,而大劉女兒秀融也與女友人同行。 

■大劉媽(右二)見到孫女可愛,完全捨不得離開。 

■甘比上周日才剖腹產子,傷口初癒,她上落車時都小心慢動作,大劉就全程在身後保護。

甘比落車時小心翼翼,慢動作移動,明顯怕整親傷口。至於大劉在另一邊落車後,馬上走去接甘比,甘比之後拖住女兒秀樺一齊行,及後大劉媽媽、大劉妹妹及細劉劉鑾鴻等陸續到達,而大劉大女、在紐約大都會博物館工作的劉秀融(Jade)原來也回港過節,看來消瘦了的Jade帶了鬼妹朋友參與家人飯局。問她有否見過新弟弟?Jade就不作回應。
大劉一家12口在福臨門吃了一個多小時,離開時他們站在大堂吹水,甘比女兒秀樺特別討人歡心,嫲嫲不停拖住乖孫,又摸她面仔、捉手仔,又傾又。之後眾人分頭離開,大劉繼續陪甘比,而甘比媽全車更坐了五人,連司機六人,有超載之嫌。其實甘比上一胎生完,同樣未坐完月就出動陪大劉食飯,但當時休息了大約20日才出街,今次只是9天就出動湊女陪大劉,明顯辛苦得多。



【中環ifc】
■黎姿產後兩個多月收身成功,前晚她帶着孖女往中環shopping。 

■黎姿臨走大方向記者講bye bye。 黎姿孖女最Pink

另一位靚媽咪黎姿近月也生第二胎,她10月初誕下小龍女Pegella。前晚平安夜,黎姿帶了孖女Pricia及Gianna、兩名傭人及女友人到中環ifc逛街,富商丈夫馬廷強未有同行。生完兩個多月的黎姿,已極速回復苗條身段,孖女則齊齊穿上粉紅色褲仔,戴上聖誕帽和蝴蝶結裝飾,樣子甜美可愛,深得靚媽咪遺傳。
黎姿原本等到停車場,見記者拍照即有點驚訝說:「突然咁多人嘅?」更一度想走避,兩名傭人也抱起孖女準備閃人,但孖女表現淡定,更不時望向鏡頭,黎姿之後也大方保持微笑,透露外出買聖誕禮物。問送甚麼聖誕禮物給孖女?黎姿說:「冇乜特別。」孻女Pegella是否在家?黎姿說:「係呀,家返去啦。」
採訪、攝影:林嘉慈、盧妹、陳慧安

話你知:坐月禁忌多 19,151 


■甘比將嬰兒用品公司送贈的嬰兒籃放在聖誕樹下。

甘比剛剖腹產子,坐月期間卻見她昨日冒寒到福臨門食飯,其實坐月乃中國人傳統,產婦需在家坐滿一個月,其間有多項禁忌包括不洗頭、不洗澡、不碰冷水及不可吹風等。西醫則沒坐月說法,但也鼓勵產婦多在家休息,尤其剛動完大手術,方玉輝醫生昨在電話說:「西方醫學好少講坐月,但好着緊產婦健康,因為抵抗力差啲易冷親,但唔准沖涼洗頭就冇科學根據。」

 貴氣戰衣:黎姿甘比鬥富貴 26,861 

黎姿和甘比產後現身,均是一身富泰打扮,黎姿前晚戴上巨鑽戒指和手挽50萬元鱷魚皮Hermès Birkin袋出巡,貴氣逼人。至於甘比則手挽Hermès的Kelly bag,但因她未坐完月就四圍去,加上昨日最低氣溫只得13度,甘比自然由頭包到腳,她穿上約16,000元的法國名牌Moncler防水羽絨中褸,腳踏歐美女星最愛、約2,090元的澳洲UGG毛毛短靴及cashmere冷帽,就算到雪地度假都冇問題!

喜事重重:星B等住出世 21,771 


周家蔚

黎姿和甘比今年分別誕下龍女和龍仔,完成任務,其實圈中也有不少女星於2013年排隊趕生B。

周家蔚(29歲)
胎兒性別:男

懷有丈夫洪天明的兒子,預產期為明年2月初,她透露明年會追個女。



湯盈盈(37歲)
胎兒性別:女

今年11月與錢嘉樂結婚時,宣佈懷有女兒,預產期為明年3月。



林嘉欣(34歲)
胎兒性別:未公佈

前年為丈夫袁劍偉誕下女兒Kayla後,近日再宣佈懷第二胎,現懷孕3個月。



朱薰(33歲)
胎兒性別:男

懷有丈夫譚健榮兒子,預產期下月,早前為慈善拍下大肚月曆照。



Lisa S.(37歲)
胎兒性別:女

懷有丈夫吳彥祖的B女,現懷孕3個多月的她會留港待產,暫未決定順產還是開刀。



Rosanne(33歲)
胎兒性別:未公佈

與丈夫Derek育有一子的Rosanne,上月無懼BB小器,宣佈懷第二胎。



蔡少芬(39歲)
胎兒性別:未公佈

已有一女的蔡少芬懷有丈夫張晉第二胎,現懷孕4個多月,仍密密接job搵銀。



蘇岩(38歲)
胎兒性別:女

羅嘉良第二任妻子、內地女星蘇岩,今年10月宣佈造人成功,現懷孕5個月。

資料來源:《蘋果》資料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