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葉翠翠改頭換面 搭上有米波子男

現年三十一歲的○五年港姐冠軍葉翠翠,一直被指「變臉有術」,樣子愈變愈膠,她有份主演的《金枝慾孽貳》,當中飾演書蘭嬤嬤就劣評如潮,被指表情生硬,未知是否與膠臉有關?

雖然,大改造後涉嫌影響演出,但卻似乎無礙翠翠一直的終極目標釣金龜,早前本刊便目擊她與揸波子代步的中年闊少密會撐枱腳,期間她硬膠面突變生動,表情多多陪食o氹新歡,都話女仔變靚啲始終着數多。

用膳期間,翠翠一如小鳥伊人般想挾刺身餵男友,但對方卻不解溫柔,只顧低頭默默食。

翠翠自05年當選港姐冠軍,幾年變一次面,幾乎每隔一段時間,就有「新面孔」示人。

整容成癮

無綫劇集《金枝慾孽貳》收視跌到十九點,劇中戲份不少、飾演書蘭嬤嬤的葉翠翠,是網民狂插的對象之一,翠翠被指講對白似背書,兼表情生硬,與同劇對手戲最多的蔡少芬同場,演技高下立見。

其實,入行八年以來,葉翠翠的演藝事業一直載浮載沉,演技未見出現過大突破,反而容貌卻幾經進化,由初出道輪廓模糊、扁口扁鼻,到後來被指「硬膠面」的她,至近日再發揮變臉本色,將原本已變尖又高的豬膽鼻,再進化成「間尺鼻」。早前有報道指出,她整容成癮,現每三個月要到尖沙咀美容院打一次Botox,專攻自己鼻扁面闊的缺點,進行改進。

翠翠與新加坡富商黃有龍08年拍拖,即購入賽西湖兩個千呎單位,但年前趙薇已與黃有龍結婚,並誕下女兒「小四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