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香踩場 羅仲謙黐實楊怡

羅仲謙與年長五載的楊怡前年拍攝《On Call 36小時》時一撻即着,謙仔自此修心養性,鎅女變戒女,但早前卻傳出他與岑麗香在拍攝續集期間過從甚密,因而辣正印楊怡。

日前謙仔、楊怡與香香同場開工,見過鬼怕黑的謙仔,全程與香香零交流,未埋位前更主動黐實楊怡密斟兼「沙冧」。補妝時更找來狄易達做「攝石人」,務求全面隔離香香,避免留下「偷香」罪證!

見楊怡嬲爆爆坐低,謙仔即自動波撩她傾偈,大派定心丸。

互當透明

楊怡與羅仲謙的姊弟戀拍足兩年,感情自「車廂事件」後更是有增無減,去年底楊怡首奪視后,謙仔更為女友感動落淚,似乎打風都打唔甩。不過,當「情敵」換成電暈全台小生的岑麗香時,年屆三十三歲的楊怡都咪話唔驚,早前便傳出謙仔與香香拍攝《On Call 36小時2》時經常飯敍及同車出入,令醋爆的楊怡突擊探班兼「捉姦」。據二人密友透露:「楊怡同謙仔都係因拍劇玩得埋而拍拖,見到男友同女神咁玩法,阿怡即時騰晒雞,軟硬兼施逼謙仔唔好再撩香香。」

為了避嫌,謙仔不但與香香時常隔開數個身位,更不時發短訊冧女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