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撇甩蔡一傑 張耀揚孖猛男Shopping

拍過不少《古惑仔》系列電影的六呎猛男、將近五十歲張耀揚,多年來感情生活撲朔迷離,曾傳出他與草蜢的蔡一傑(傑仔)是斷斷續續的多年密友。去年尾,李璨琛結婚,二人一同現身,被指同性關係未變,傑仔表示二人是認識了二十七年的好朋友,自稱「行得正企得正」。

日前,就見張耀揚撇甩傑仔,和一嫩口肌肉型男友一同到ifc mall的ZARA男裝部睇衫,二人未發現記者之前,就見他們頭貼頭,有說有笑,十分温馨,不過當他們發現記者後,二人即分開行,未有回答記者提問。

於七月便五十歲的張耀揚,樣貌恍如食了防腐劑,身穿西裝褸加牛仔褲的他型味十足。

張耀揚和男友人未發現記者時溫馨睇衫,當他們發現記者後即各有各彈開,非常避忌。

有傳張耀揚和蔡一傑是斷斷續續的多年密友,去年尾,二人一同出席李璨琛婚禮。

外表Man到爆的張耀揚,不時被傳媒拍得和同性肌肉型男夜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