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者在電視城找到正在拍劇的李霖恩作回應,他坦承早前在駕駛途中,因出現半身麻痺,由白車送院治療,現正排期測試睡眠。 

名人私生活

搵錢養家 李霖恩捱到病

近月娛樂圈有傳三十三歲的前保安局局長李少光兒子李霖恩身患隱疾,但見他每日忙為《愛•回家》開工,精神又未見異樣;直至月初,本刊目擊他出現將軍澳醫院,約個多小時田離開,記者求證李霖恩,他猶豫片刻才說:「早排我差啲中風,依家要定時覆診。」

半身麻痺

身形比之前明顯瘦了的李霖恩( Glen),對於現身醫院一事,本來仍想隱瞞,怕令家人朋友擔心,但為免愈描愈黑,終於坦白病情,他坦言:「早排我揸車時,突然覺得啲血由腳衝上來,眼前嘅事物變得好慢,好似逐格重播咁,我都好驚,即刻打死火燈停埋一邊,自己打電話 call白車。」憶述當日危急情況, Glen仍猶有餘悸:「救護員來到問我邊度唔舒服時,我已感到半身麻痺郁唔到,仲有少少口齒不清,佢哋俾氧氣我吸,幫我做檢查,然後送我入威爾斯親王醫院。」
幸好他未到醫院,麻痺的感覺開始逐步減退,在急症室時醫生幫他做了心電圖,證實他沒有突發性心臟病,「但我驚係中風。」由於沒有即時危險,當日他離開醫院後乘的士返回電視城,結果被監製徐遇安和非戲劇總監曾勵珍勸停工,返家休息。


行色匆匆的他離開醫院後,即返回電視城開工。 

本月初,李霖恩現身將軍澳醫院。 

入行十一年的李霖恩,是前保安局局長李少光(左一)兒子,他於○八年與女友方燕凌結婚。 

愛吃肥膩食物的他,為健康改變飲食習慣,「要食多啲瓜菜。」 

身兼多職


他與太太育有一子一女,大女清宜今年四歲,細仔浩宜只有十個月大。 

本身已有膽固醇高的李霖恩,今次身體響起警號,令他更要正視問題,為求安心,在家人安排下,做了全身檢查,「我媽咪即刻幫我 book私家醫院照腦,做咗腦部磁力共振,仲打埋顯影劑來照,好彩腦血管無閉塞。」
仔細老婆嫩,三十三歲的 Glen為了賺錢養家,除了無綫的正職,又兼做品酒師和保險經紀,經常唔夠瞓,去年幼子出生,令他精神更緊張,終於出事,「當時太太好驚,父母都好擔心,但今次唔舒服,自己學識放鬆和節制。」
近期《愛•回家》因收視好加碼至五百集,他日夜忙開工,只完成了心臟和呼吸系統檢查,身體其他部分就仍未做,尤其醫生指他有機會患睡眠窒息症,但因要留院觀察,李霖恩一拖再拖,「我依家未算係安居樂業,所以要搏殺搵錢俾老婆、仔女,等佢哋生活有保障。」

 

 


在《愛》劇中,他飾演有錢仔律師樓尚友。 

處境劇《愛●回家》收視理想,加碼至五百集,李霖恩亦有份出席上週的劇集祝捷會。 

撰文、攝影:名人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