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城城暗角傳情 風騷冧爆

郭富城買定新戰車賀緋聞女友熊黛林(Lynn)今日32歲生日,前晚城城於中環拍攝廣告,心繫Lynn的他鏡頭後頻頻甜絲絲講電話。而Lynn於生日前夕公開表示自己有專一個性,向男友大派定心丸。



城城不用埋位時,不忘密密冧爆傾電話。

今日32歲牛一的Lynn,與城城的戀情愈來愈公開化。前晚城城於中環拍攝廣告,雖然未見「城嫂」探班,但不用埋位時,心繫女友的他頻頻拿起電話傾不停,面上更不時浮現甜絲絲表情。當晚九時多,城城於街頭擺了多個型爆甫士配合拍攝,繼而登上保母車向記者揮手。及至工作人員安排好第二個場景後,城城再次步出,心情靚靚的他等候拍攝時邊歎飲品邊玩電話,又匿於暗角位冧爆地密密傾電話,似向女友Lynn報告行蹤。

願望面面俱圓

另外,Lynn早前拍攝廣告時,獲廣告商及一班工作人員為她舉行神秘生日派對,Lynn直言受寵若驚,感覺非常開心。她表示自己擁有典型的天秤座性格,凡事追求十全十美。她說:「無論工作、家庭、朋友甚至感情上,我都係會盡力做到最好,希望人哋欣賞我付出嘅努力。」


城城倚在欄杆擺甫士,非常有型。

上車後,城城向記者揮手。

Lynn自認有時工作太忙,難免會忽略身邊人,故今年生日願望是希望能做到面面俱圓。Lynn不忘補充自己擁有該星座善良而專一的一面,似暗示叫男朋友不用擔心,隔空向城城大派定心丸。

城城開工不忘談情

郭富城緋聞女友熊黛林(Lynn)今日32歲生日,城城一早購下新戰車「波子」隨時準備約Lynn遊車河賀生日,前晚9時許,城城於中環拍攝廣告,型爆地在街頭擺甫士,心繫Lynn的他趁未埋位,不時匿於暗角甜絲絲地講電話傳情,至於Lynn則在生日前夕拍攝廣告,廣告商及一班工作人員搶先為她舉行神秘生日派對,她自言擁有典型的天秤座性格,凡事追求十全十美,同時更非常專一,似隔空向城城派定心丸。

另外,苟芸慧前晚亦與郭富城拍攝同一個廣告,不過,兩人分別在不同時段埋位,未見有親密互動,現場所見穿上超窄套裝的苟姑娘,豐滿身形表露無遺,早前略為清減的身材又再有反彈的迹象,不時凸出肚腩仔。

城城在暗角甜絲絲地講電話。

Lynn獲工作人員及廣告商送上蛋糕賀生日。

苟姑娘凸出肚腩仔,性感魅力不減。

熊黛林得寵最開心 

今日生日的熊黛林提早切蛋糕慶祝。

熊黛林今日32歲生日,未知郭富城會如何跟她慶祝。熊黛林早前拍攝護膚品廣告時,工作人員突然拿出生日蛋糕、護膚禮物籃和鮮花等跟她慶祝,讓她受寵若驚,熊黛林興奮指是今年收到的第一個生日蛋糕,更是她最喜歡的粉紅色花花蛋糕,開心自己受到大家的寵愛。
10月10日生日的熊黛林,直認是十全十美的完美主義者,她說:「無論工作、家庭、朋友,甚至感情,我都會盡力做到最好,希望別人欣賞我付出嘅努力。」她謂生日願望也是「事事做到十全十美」,不過在高要求之餘,她自言會盡量保持心情開朗和樂觀,因為壓力大會影響皮膚。
撰文:唐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