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俾隻狗出賣咗!(設計對白)

探熱針

老友出頭鬧爆 林峯混賬五角

2012年08月02日 ~~ 第1169期 香港《壹周刊》

繼去年流出與潘霜霜同床照後,林峯最近再被踢爆搞上國產 Baby劉羽琦,連同撻着已經有個拍拖年半男友的電影新人吳千語,兩女在手的林峯依然未滿足,暗交馬來西亞籍十七歲學生妹 Vivian Loke。
堂哥一拖三,雖然有林夏薇出面掩護又力撐他規行矩步,林峯更裝作跟劉羽琦唔熟,但有睇唔過眼的內地好友,忍唔住替劉羽琦出頭,主動接觸本刊,將她在林峯家玩雪橇犬的密照公開,力證林峯講大話。

公開密照


被前度潘霜霜公開怒斥花心,一腳踏幾船偷嗒 MV對手陳嘉桓後,喊住話要收心工作的林峯,近日又再有「傑作」!
先被揭發跟電影《男人如衣服》女主角吳千語撻着約會,再踢他去年底搞掂國產 Baby劉羽琦,雙雙返廈門家鄉度聖誕;並在林峯堂妹林夏薇掩護下,多次上男友帝景園屋企留宿。
連日來,林峯堅持唔認賬,但劉羽琦好友、國內藝人鄭蘊宬卻出面力證他無句真。


同一隻狗


20歲劉羽琦


去年中陳嘉桓跟林峯撻着,不單有二人在機艙親密照流出,更有女方在林峯家玩狗的照片。

「他們是在李晨(張馨予現任男友)的生日派對認識,當時我也在場。林峯好小心,一早表明不會拍照,大家沒拍到照片,但我知道他認識羽琦後,就狂追她,二人在廈門過聖誕。其實一班朋友都不支持他們拍拖,林峯愛玩消失,拍拖都是見不得光地方,不是他家,就是工作室,還有他朋友的錄音棚。為什麼拍拖要這樣偷偷摸摸,羽琦是很愛林峯,實在狠不下心分開,羽琦每次到香港看林峯都是自費,到現在他卻裝作不認識她,這樣虛偽的人,我實在看不過眼。」


19歲吳千語


17歲 Vivian

鄭蘊宬為替好友申寃,更將劉羽琦年初來港在林峯家過夜,翌日早上發給他抱住林峯愛犬的照片公開,鐵證二人拍拖是事實。
好友為自己抱不平,在國內的劉羽琦說:「因為他(林峯)說之前吃虧,所以拍拖都很小心。(你發了一張跟林峯愛犬的照片給朋友?)對呀!我愛跟朋友聊天。(林夏薇說跟妳不熟悉?)這個人,不說了。」之後便以開會為由掛線。


踢爆林峯出席李晨生日派對。


鄭蘊宬跟劉羽琦是好朋友,曾演出電影《楊門女將》及內地劇《北京愛情故事》。


劉羽琦今年初在林峯家過夜,翌日抱「林狗」跟好友鄭蘊宬對話,表示林峯離家開工,她一個人感到不安,要好友安慰。



千語劈腿


林峯多女!與他合作電影《男人如衣服》撻着的十九歲新人吳千語,同樣愛玩劈腿。
「好多朋友都知,佢同王愛倫細仔 Derek拍咗拖一年半,雙方仲見晒家長,又成日一齊旅行,但佢同林峯拍戲日對夜對,個男嘅又咁識 氹女仔,佢瞞住男友玩吓唔出奇。」知情者說。


劉羽琦因身材正又肯性感,連接錢國偉兩部電影,早前不時來港開工。(《蘋果日報》圖片)


吳千語(中)跟王愛倫兒子 Derek(右一)到外地旅行,明知有鏡頭對住, Derek都忍唔住錫女友。


吳千語跟林峯合作電影《男人如衣服》撻着,有指兩人在片場不時坐埋一邊密密傾。

嗒學生妹


一腳踏兩船好濕碎,據知林峯半年前搭上一個年僅十七歲學生妹 Vivian,二人在夜場認識,女方還不時在朋友圈中炫耀,聲言每個禮拜平均兩晚,上林峯屋企過夜。致電 Vivian求證跟林峯拍拖一事,她驚青反問:「你喺邊度聽番嚟?」食女同執樣,林峯同樣停不了。


今年 4月,林峯跟友人以及林夏薇到中環 Armani Bar夜蒲,之後林夏薇先行返林峯帝景苑豪宅,原來她做先頭部隊接劉羽琦返屋企,她更邊行邊聯絡對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