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展昨天首日開鑼,眾寫真模「胸」群而出踩場!話題寫真模黃榕和許穎(Phoebe)繼續出位,黃榕以谷胸打扮硬闖書展派海報,遭投訴阻路;Phoebe聲稱踩界寫真不會送檢照擺書展,惟仍難逃「被抽書」停售命運,(火羅)到不得了!



許穎的寫真照惹來社會不少批評之聲,難怪其寫真昨日突然在場內被抽起禁售!

今年不少o靚模寫真被轟尺度過火兼意淫,教壞細路,昨日是書展開幕首日,大批寫真模各師各法,殺入灣仔會展谷書。寫真「鹽花」最勁的黃榕和Phoebe惹來廣泛爭議,昨日見Phoebe的寫真仍不乏超激全裸照,僅以雙手遮胸及下體,相當踩界。雖然Phoebe曾誇口稱寫真深具藝術感,揚言不會送檢照放書展售賣,但昨日傍晚其寫真集突然被抽起停售,在場工作人員稱:「今(昨)朝有得買,但最後抽起咗!(點解抽書?)唔知。」Phoebe經理人則回應:「唔係畀人禁(售),係賣晒!」

以笑遮醜死撐好賣


許穎昨晚到書展踩場時,拿起其他o靚模的寫真擺甫士。

黃榕(右)昨晚孖住LuLu齊齊到書展。

模媽Mia(中)與澳洲新八模一字排開,為各自的寫真造勢,不過Mia期間偷雞為粉絲簽名。

昨晚九時半,Phoebe以低胸連身裙戴黑超殺入會展巡視,亦獲不少宅男邀合照。對於臨時被抽書,她死撐說:「一開始實在太多人買,所以造成混亂,影響咗其他攤位。經貿發局多番勸喻,所以收起啲書,唔好意思!」至於是否因尺度問題而被抽書,她說:「唔關事!(幾時拎番出嚟賣?)暫時未知。(書展過後冇人買?)唔擔心。」再追問寫真是否尺度問題而被抽起?她繼續以笑遮醜,並說:「只係我本書太受歡迎啫!」

至於同樣搏到盡的黃榕昨日身穿粉紅色波點露黑Bra打扮,與o靚模王璐瑤(LuLu)孖住殺入書展,兩女到場派海報,吸引近30名龍友粉絲圍觀合照,有男粉絲疑似輕觸黃榕臀部,期間有逛書展市民投訴黃榕釀混亂:「邊個嚟o架?阻住條路!」問到踩入書展目的?黃榕說:「主要係嚟送貨(寫真),啲書入得書展,但要貼『18禁』警告字眼,幾時上架真係未知,要等貿發局睇過先知。(呢幾日再宣傳?)喺場外派海報,預咗1000張海報,(再入書展?)喬裝啦,因為頭先畀人投訴。」她又表示封面全裸照已經裁走半個屁股。

Mia偷雞簽名急閃

此外,模媽陳靜儀(Mia)、澳洲新八模昨亦有現身書展為寫真造勢。Mia寫真加印了1萬本「潔淨版」,她強調「潔淨版」適合任何人士觀看,至於會否給兒女看?她說:「未有時間畀佢哋睇。」她又稱日前與師妹打小人純粹開玩笑,21日則會舉行簽名會,將以Cosplay造型示人。

Mia完成活動後,便到書展兜圈兼派籌,為稍後的簽名會谷人氣,Mia「見仔就派」,對不少宅男邀她合照攞簽名亦有求必應,不過其實書展禁模簽名,她只好偷雞簽幾個名便急閃離場。

被爆與余文樂傳短情慾短訊而為人所熟悉的LuLu,昨午以性感打扮現身,她指自己衣着很守規矩,並反斥其他不守規矩的模要硬闖書展乃無賴行為。問到會否送寫真給余文樂,她說:「好多支持我嘅朋友會自己買,(叫佢買?)係呀!」

銷量走勢(部分)

冬甩《Donut戀戀東京》

★銷量:6000本

謝芷蕙《MY FIRST TIME》

★銷量:5000本

王璐瑤

《王璐瑤LuLuWong:遺失了的私照...》

★銷量:3288本

張崇德、劉美娟

《讓孩子學會輸得起》

★銷量:逾100本

文:專案組

李蘊與師妹寫真如「三胞胎」

歌手李蘊昨日偕內地𡃁模師妹、「翻版連詩雅」陳小寶(Kingboo)、趙雨菲(Lafiel)在書展分別推出寫真集,並將於今日殺入書展舉行見面會。三女在寫真集中的臉貌儼如「三胞胎」,同樣是間尺鼻及V煞面,就連拍攝的意境及道具都近乎倒模!



李蘊與兩師妹的寫真同樣有除衫一幕,感覺也十分近似。

同樣有除衫、典床典席等甫士;影大頭相亦採用胸部朦朧的取景手法,至於Kingboo、Lafiel分別戴上同款的皮頭繩、豹紋內衣和熊公仔,令寫真照感覺太相似。

李蘊昨日受訪時稱:「呢本書可能係我最後一本寫真集,我係BB身材,影寫真都係想趁青春留倩影,唔會除衫賺錢,其他(o靚模)就慢慢啦。」


陳小寶

趙雨菲

她有感寫真界已變質,令人有意淫感覺,加上她見「後輩」謝安琪、薛凱琪等先後舉行紅館個唱,故她立下3年之約:「我嚟緊會全力練歌、練舞,苦練3年後,舉行紅館演唱會!」


李蘊

陳小寶

趙雨菲

劉心悠談「情」冇咁易

劉心悠及鄭欣宜昨日出席葉念琛導演的新書《一個鐘。情》簽名會,吸引約30名讀者索取簽名。心悠表示接受葉導訪問,大談入行後的經歷及感情問題,但她坦言:「入行後都無感情生活,(好枯燥?)哈哈,唔會,但可能會病死,或者之前有人追我都唔知!(有暗戀人?)做呢行見太多靚仔,麻木咗!(鍾意女仔?)有諗過,但無被女仔吸引,應該唔係!」記者笑問八両金是否其喜愛類型,心悠即笑說:「佢啲頭髮都幾靚,但我唔識佢!」另外,葉念琛稱書中並無與「舊愛」鄧麗欣談及二人的緋聞,又指純屬美麗誤會。



(左起)劉心悠、葉念琛、鄭欣宜

 
 石詠莉粉絲少好冷清

前女子組合Freeze成員石詠莉(Sukie)昨日於書展首日舉行新書簽名會,得到張建聲以及女子組合Super Gear成員Ling撐場,惟現場只有數個粉絲,顯得有點冷清。Sukie解釋說︰「唔會(冷清),其實內部已經認購咗一半,我sell嘅對象比較大年紀,雖然人冇咁多,但我勝在朋友多。」她透露馬來西亞方面的合作單位早已訂購一千本新書,於當地銷情理想;而她曾登台的內地酒吧亦有入貨,故首輪已售逾四千本。此外,大會的布景板把她的新書名串錯,她表示會稍後更正。



石詠莉

澳8模Mia拒「打」自己友

「模媽」陳靜儀率領澳洲新八模大堆頭齊齊現身書展,為寫真造勢,澳洲新八模之一李笑沅(Mia)被問到跟師姐一起打「o靚模」小人會否怕得罪其他𡃁模時,她笑說:「我唔怕得罪人,我亦唔會得罪人。(知唔知打小人係咩意思?)除去仇人或敵人意思,和自己唔鍾意嘅人,(你唔鍾意邊個?)對手,(咁你咪有排打?)揀第一個有威脅性嘅人,通常都會係自己榜樣。」談到其衣着打扮比師姐陳靜儀更性感,是否想搶鏡?她說:「如果大家喜歡我,我都希望可以吸引多啲鏡頭。」對於大師姐周秀娜表示欣賞她,Mia自言也很欣賞對方,那豈不是要「打」她?Mia識做地說:「佢係個別例子。」



李笑沅(Mia)

書展今日星蹤

Crystal、Winkie@HotCha新書簽名會


時間:12:00

地點:會展新翼玻璃門簽名區

Jasco 2012寫真書展宣傳活動

出席:鍾采羲、林宜芝、郭穎兒、曾善美、方媛、吳小櫻

時間:14:00

地點:Hall 1 1A-D23

李蘊 陳小寶 寫真宣傳活動

時間:14:00

地點:Hall 1, 攤位1A-E 38

糖妹 動畫卡代言人活動

時間:15:00

地點:Hall 3, 3G-E34

冬甩《戀戀東京》X 謝芷蕙Cammi《MY FIRST TIME》寫真集宣傳活動

出席:胡心諾、陶嘉瑩、曾寶玲、陳芷敏、謝芷蕙

時間:17:00

地點:Hall 1 1A-E38

Phoebe全裸寫真臨場抽起

書展昨日正式開幕,不少出位寫真o靚模命運各異,其中在寫真中玩全裸的黃榕(Gloria)及許穎(Phoebe)因尺度過激在書展冇運行,Gloria欲踩入書展造勢被途人投訴滋擾,Phoebe的寫真突然被臨時抽起,令全裸寫真分分鐘絕迹書展。

今年寫真戰昨日正式開鑼,不少宅男關心是一班以全裸及半裸作賣點的o靚模寫真集,但書展打擊意淫寫真集,早前模媽陳靜儀已改印「潔淨版」寫真,黃榕的寫真亦被列「18禁」而要包膠袋。Gloria昨日雖未有寫真推出,但於下午約5時與o靚模王璐瑤(LuLu)踩入書展,她既騷事業線,又露出黑Bra,相當性感,吸引逾30名粉絲龍友拍照,塞滿行人通道。但性感突擊造勢不是個個受落,慘被途人投訴「阻街」及「滋擾」,該途人直指她「邊個嚟?阻住條路。」

黃榕其後與不少男粉絲合照,但有男粉絲合照時疑似摸她臀部,黃榕表示今次「踩場」是送貨︰「本書遲啲先有得賣,但有18禁警告字眼,依家等通知。而個全裸封面會Cut咗一半臀部,唔想自己心機浪費。」她強調會於場外繼續派海報宣傳,但不會再「踩場」︰「唔會再入去,已經被人投訴,如果我再入都會喬裝。」

堅稱尺度冇問題

另一邊廂,同樣以超性感拍攝寫真的Phoebe,雖然早前指未有將寫真送檢,其寫真更於昨日的書展開幕日開賣,但至傍晚時分,其寫真突然叫停,收起不賣。

然而,及至昨晚九時許,Phoebe以拋胸姿態親自殺入書展會場視察,期間更親民和宅男合照,對於其寫真集突然在傍晚被收起不發售,她說:「因為一開始賣時太多人買造成混亂,影響埋其他攤位,貿發局多番勸喻,所以暫時收起啲書,真係唔好意思!(係咪因為尺度問題?)唔關事。(幾時賣番?)唔知,唔擔心因為咁賣唔晒,其實我都好支持其他寫真!」記者其後多番追問Phoebe,寫真是否送檢時出了問題,她沒有正面回答,只笑着表示寫真太多人買。

LuLu連踩三場

至於曾被爆與余文樂傳情慾短訊的o靚模王璐瑤(LuLu),昨日連走三場,LuLu到書展谷寫真,並強調自己衣着守規矩,又反斥其他o靚模硬闖書展是無賴行為。問到會否送書給余文樂?她說:「好多支持我嘅朋友會自己買。」當她逛書展時,吸引不少粉絲合照,現場有工作人員監場,據知要她在限期內完成活動,她又以紙袋遮着Phoebe師妹夏然然的寫真,更寸爆對方寫真不雅。

專案組

Phoebe昨晚踩入書展造勢。

黃榕與LuLu踩入書展吸引大批龍友拍攝,卻被投訴阻街。

穿Tube Dress入書展的LuLu揚言衣着守規矩。

蔡恩真觀火:賣弄性感唔長遠

韓模蔡恩真(EJ)今年推出健身書,教粉絲如何保持美好身形,此書會在書展發售,跟一眾露肉模一較高下。問到會否擔心受到模的寫真戰所威脅?她說:「我同佢哋嘅風格都唔同。我係教人做體操瘦身,唔係賣弄身體。書裏面收錄咗我同健身教練一齊創作嘅健身操,可以配合最Hit嘅韓文歌,邊聽邊跳,保證唔會覺得悶!」對於有o靚模的寫真被列為第II類不雅物品而不能入書展,她說:「賣弄性感可能令你短時間有人氣,但係咩都露晒出嚟,跟住仲可以露乜?咁樣唔夠長遠。」EJ本可名正言順到書展舉行簽名會,但可惜遲了一步,大會以名額已滿為由拒絕申請,她失望地說:「真係好想同粉絲近距離接觸,即場過兩招畀佢哋!」

EJ出書教粉絲如何保持美好身形。

 

率領澳洲新八模造勢 模媽Mia犯禁簽名

「模媽」陳靜儀(Mia)率領一眾師妹、澳洲新八模一同出席書展,為寫真造勢,Mia的機械人寫真被列為第II類不雅物品,未能在書展擺賣,故她臨時加印了10,000本「潔淨版」,不過內容卻如出一轍。她強調「潔淨版」適合任何人士欣賞,卻沒給自己一對仔女看。她表示後天(21日)會舉行簽名會,更會以Cosplay造型亮相,並呼籲粉絲也要以Cosplay造型出現,屆時會選出三位傑出衣着人士,若寫真銷情理想,會再挑選一位得獎者充當一天男朋友。

同場的澳洲新八模之一的李笑沅(Mia)為求突圍,竟與師姐一起打o靚模小人。問到會否擔心得罪其他o靚模?她說:「我唔怕得罪人。」談到其衣着比「模媽」師姐Mia更為性感是否想搶鏡?她說:「如果大家喜歡我,我都希望可以吸引多啲鏡頭。」

「模媽」Mia其後獨自逛書展,經過出售其寫真的攤位時還即場派籌,不少龍友跟着她,亦有不少宅男Fans要求合照,期間有Fans要求簽名,Mia無視書展禁o靚模簽名的規定,極速偷雞幫Fans簽名。

Mia率領澳洲新八模造勢。

Mia偷雞幫Fans簽名,認真大膽。

 

李蘊:有啲寫真幾意淫

歌手李蘊昨日和兩位內地o靚模師妹、有「翻版連詩雅」之稱的陳小寶(Kingboo)及趙雨菲(Lafiel),在書展推出寫真大吸「宅男」錢。雖然三人並無血緣關係,但同樣擁有超直鼻樑及刀削面,樣貌如倒模一樣,最令人嘖嘖稱奇的是,她們同樣在寫真內做出除衫、典床典蓆、手托面等甫士,Kingboo的皮頭繩、豹紋內衣和熊公仔,同樣出現在Lafiel寫集,概念相當「環保」。已推出第3本寫真的李蘊,揚言可能告別寫真界,因當初出寫真是趁青春留倩影,但現時的寫真界已變質:「我呢啲係BB身材,唔會除衫賺錢,依家有啲寫真都幾意淫。」問到是否暗示有出位o靚模做衰行頭?李蘊說:「唔好咁講,不過等其他o靚(模)慢慢(除)啦!」她又謂下一個目標是進軍紅館,希望利用3年時間練歌,其後便在紅館開個唱。

羽翹被書商利用掠水

羽翹為新書《Girl's Talk 2 Me》在書展舉行簽名會,吸引二十多名粉絲撐場,舞台劇演員泰臣及蝦頭專誠捧場。羽翹表示內地有書商為她出書,將廣告放入書內,但她事前毫不知情,大感無奈:「我問過內地中間人,佢哋聲稱啲廣告係冇袋錢,當然我自己亦冇袋任何錢!不過,事後有Blogger話我知呢種Case,未出書已經可以袋到幾十萬,當自己上咗寶貴嘅一課。」另外,丘凱敏率領其「女皇團隊」成員包括郭慶彬等為其新書《女皇駕到》簽名會造勢,她坦言不止o靚模出書有錯字,連議員都會有錯字,自己會加緊校對,亦不怕新書銷量跟o靚模競爭。

羽翹(圖)與丘凱敏各自為自己的新書搞簽名會造勢。

丘凱敏

高海寧贏Suki九條街

新舊「咪」神高海寧(高Ling)與徐淑敏(Suki)昨日「決戰」灣仔書展,高Ling人氣明顯比已婚的過氣咪神Suki優勝,幸好Suki以一襲透視露背裝挽回少許面子,不致輸到一蚊都冇剩!

高Ling與Suki昨日在灣仔書展為各自推出的新書造勢,兩人為免教壞細路,沒有騷胸增聲勢,只各出奇謀爭人氣。高Ling穿上泰山裝及戴上母親送的水晶戒,到攤位Sell書帶動熱鬧氣氛,成功獲現場幾十名Fans加市民撐場,而Suki則選在簽名區簽名,可惜只得十多位粉絲排隊,人氣可謂輸晒!雖然如此,但Suki以一襲露背裝,總算贏回部分「收視」,不致輸得太厲害!

講男友面紅驚青

對於新書《寧.....密語》面世,高Ling坦言十足生仔,前晚看到新書時有想哭的衝動,她還親自校對錯字及做足準備工夫,問到為何不穿得性感一點?她說:「開心、靚咪得囉!」問到新書會否談及感情事?她顯得十分慌張,嚇到面都紅晒:「冇!入行都冇!(旅行社太子爺男友?)冇!(散咗?)總之冇,依家單身!」驚青的她還把自己的新劇說成在前日煞科兼開鏡。

高Ling為新書造勢完畢後,前咪神徐淑敏到書展簽名區為新作《甜美素肌》舉行簽名會,只得十多個粉絲,人氣普通!對於老公覺得她懷孕,她說:「應該唔係。(點解老公覺得?)可能我易忟,食嘢想嘔,我諗係出書壓力大先會有疑似有咗嘅迹象,唔生住,下年先!(想唔想生仔?)有梗係好。」

影視組

高海寧露膊上陣,並大騷閃爆水晶戒。

徐淑敏穿上透視露背裝,無甚吸引!

新咪神強勢

舊咪神弱勢

石詠莉布景板錯字

前女子組合Freeze成員石詠莉(Sukie)昨日在書展為新書搞簽名會,獲張建聲及組合Super Gear成員Ling等好友撐場,場面有點冷清,未有影響Sukie心情,她透露新書早已賣了逾4千本︰「內部認購咗一半,我Sell嘅對象比較大年紀,人冇咁多,但我勝在朋友多。」大會布景板把書名串錯,她說︰「大家好趕,本來諗住出唔切,一陣我去加番先。」

石詠莉新書簽名會布景板上的書名由《Clothes to You》串錯為《Cloths to You》。

心悠諗過鍾意女仔

劉心悠與鄭欣宜出席葉念琛導演新書《一個鐘。情》簽名會,心悠在書中大談感情:「入行後冇感情生活!(好枯燥?)唔會!但可能會病死!(暗戀人?)見得靚仔多都麻木咗!(鍾意女仔?)都有諗過,但冇畀女仔吸引,我諗唔會!」

劉心悠(左)、葉念琛

張崇德育兒輸得起

張崇德與太太劉美娟到書展宣傳其育兒書,他說:「家長定仔女都要學識輸得起!」他勸勉家長不要給子女太大壓力,為入名校令子女讀書不開心!問到羅慧娟家人近況?他們說:「有安慰佢哋,作為過來人身同感受,一時三刻好難平復!」

劉美娟、張崇德

黃耀明密謀出小說

黃耀明現身書展為好友新書撐場,他也想出書做才子:「我鍾意睇小說,想寫一本,但識字唔多,又唔想手寫,可能會搵人合寫!」他坦言擔心政治敏感,問到可會怕新書遭河蟹?他說:「要進步首先唔好河蟹自己,而且有言論自由。」

黃耀明

黃榕誘宅男包膠


《今日我至滯》
黃榕股間浮現大堆泡泡,令讀者腦海浮現大堆問號:係咪食滯咗,要水中排氣?

【玩轉書展之先攞頭彩】為期七日的香港書展昨日在灣仔香港會議展覽中心揭幕,為谷寫真銷量,各門派的模紛紛出籠。模媽 Mia前日打小人先聲奪人,黃榕寫真今日登場,她昨急 call宅男為寫真入膠袋,以新意搭夠。此外,據悉 Phoebe的寫真集收到貿發局多番勸喻,公司決定即日從書展收回寫真集。
採訪:王崇穎、李珮洳
攝影:黃文偉、陳俊強

熟女黃榕最後一擊,全祼上陣拍寫真,但由於當中部份相片意識太大膽,所以要封膠袋兼轉發行商才可偷入書展上架,最快今日可出售,她表示今午還會神秘現身答謝粉絲支持。


黃榕昨找來一班宅男幫她的寫真入膠袋。


我愛一碌葛


亂咁黐膠紙

黃榕這次親自籌備拍寫真,就連把書入膠袋都親力親為,她日前已在 facebook招募義工,結果昨有近10名男、女粉絲齊集觀塘幫手,黃榕在現場不停指揮監督,她昨說:「家入咗幾百本,會盡快運去書展。」從黃榕的寫真相所見,發現她身上有蚊叮紅印和橙皮紋,夠晒真實,其中一張相她在水中背部全裸,但股罅卻離奇現氣泡,狀似水中放屁。

李蘊濕身誘惑

李蘊今年推出第三本寫真,當中大玩濕身誘惑,她今日會殺入會展造勢。李蘊為知己知彼,也有看過其他勁敵的寫真,她昨日說:「今年好多模啲寫真毫無美感,只係賣弄色情,我諗明年唔會再影,已經冇咗寫真嘅意義。」

Vivian撐周秀娜

自稱行高貴路線,不賣性感,只有健康、天然美及青春的 Jumbo及 Vivian,昨穿得密密實實到書展宣傳,又強調她們的寫真與其他模不同,人人啱睇,問到她們最想睇哪個模的寫真,她們異口同聲謂最想睇周秀娜再拍的寫真。

LuLu只信女人

因和余文樂傳緋聞而彈出的 LuLu乘勢出寫真,她昨到攤位造勢,惜圍觀市民不多,只有阿叔狂對着她的胸影相。 LuLu聲言出五萬本寫真,會在香港和內地出售,她說:「寫真喺4月影,但有唔開心新聞,令我唔信男人,搞到合作團隊轉晒女人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