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緊張愛女一切的鄭中基,連 Emma開生日 party,都要帶私家膠墊, 衞生防禦做到足。

改頭換面

未雨綢繆 鄭中基煲 B女讀英基

2012年07月19日 ~~ 第1167期 香港《壹周刊》

飲醉在機艙打人,爛蒲花弗,「無賴」行為做足的鄭中基,自去年愛女 Emma出世後,修心養性,做廿四孝慈父。上週三(七月十一日), B女一歲生日,鄭中基開 party為小公主慶生,全程抱女不離手。
唔再「無賴」,鄭中基變做「怪獸家長」, B女未夠一歲,已為她報讀外語班;並準備全盤部署,鋪定兩年後路,讓 Emma入讀名校英基。




昔日他右臂紋上前妻阿 Sa的英文名圖案已改動,變為今日的小丑。


一見閃光燈,鄭中基即把 Emma擁在懷裡保護。

有線同事敍舊


護送愛女上車後,鄭中基折返酒店陪老婆走秘道,有老公拖實的余思敏笑到四萬咁口。

愛女一歲生日,正為電影《四大名捕》做宣傳的鄭中基,暫將工作放埋一邊,在尖東帝苑酒店,為 Emma搞生日派對;爺爺鄭東翰,都有出席。
派對四時開始,鄭中基三時許已同老婆余思敏到場打點,迎接「公主」駕到。場內布滿扭出各樣形狀的氣球及五呎高的人形公仔。現場還有小丑表演及扭波波,花盡心思。
身穿白色公主裙,同老豆一個餅印的 Emma由傭人負責送到現場,雖然是 B女生日會,但小朋友賓客只得兩個,其餘大部分是媽咪余思敏的有線舊同事,似敍舊飯局多過生日會。

鋪路入英基


派對上,鄭中基不是忙於攞住相機充當 Emma的攝影師,便是抱住她不放,完全被寶貝女征服。
Emma才得一歲,但早在她幾個月大,鄭中基已着手為報讀幼稚園鋪路。
「 Ronald好緊張個女, party嗰日佢都周圍問啲已婚朋友,有關入名校策略,個女未夠一歲就報外語班,總之開口埋口都係個女。 Ronald想個女讀國際學校,唔使咁大壓力,佢仲搵咗人推薦 Emma兩年後入英基讀幼稚園。」知情者說。


嫲嫲同爺爺鄭東翰也有出席乖孫的生日派對。而兩傭人當日所穿的派對「制服」,是鄭中基平日愛著的潮牌 T恤。


場內滿布氣球, Emma(左一)身後兩個禮物盒也是由氣球扭成,好得意!


出席的小朋友得兩個, Emma的生日派對似有線主播飯局多 啲喎!


一歲 Emma是鄭家之寶,除爹 哋送吹氣泳池,收到的生日禮物更放滿整個車尾箱。

入宮收豪宅


鄭中基心儀的英基國際幼稚園,唔係有錢就入得。據知收生對象以外國家庭為首選,本港家庭為次,故不少本地家長為子女爭崩頭。

原定六點完的生日會,因為壽星女眼瞓,緊張鄭中基五時便嗌散 band,並親自抱 Emma上車,由兩傭人照顧送返淺水灣麗景花園寓所。睇實七人車離開後,鄭中基才折返酒店,與攞住氣球及大袋禮物的余思敏一同走。
母憑女貴,余思敏誕下 Emma後,即由安胎時所住的 鰂魚涌五百呎單位,搬入淺水灣豪宅,去年中再獲老爺鄭東翰,贈送四千多萬南灣豪宅,押注嫁「無賴」,回報不俗。

星爸熱


娛樂圈近年一片生仔熱,天王天后齊齊升呢做爹 哋媽咪,就連勤力如牛的「劉鐵華」,都甘心情願為妻女放低工作,下一代的影響力,難以估計。

下廚煮早餐




謝霆鋒正式與張栢芝離婚,但只要前妻離港工作,他都會負起湊仔重責,煮早餐帶返學,做到足。

2億湊女屋




為方便老婆照顧女兒,劉德華大手筆購入價值二億獨立屋,更豪花百萬裝修四百多呎 BB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