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年積極進軍商界的劉嘉玲,與友人周澄、孔菁蘋合作成立的華悅國際控股有限公司,於短短三年多已經賺回投資的二千萬元。上周四(十二日),她在上海更同時開設Tendence天勢表專門店、giuliano Fujiwara服裝專門店及MUSE夜店。一日有三店開幕,難怪嘉玲於晚上舉行的派對上,與近千位中港台好友暢飲盡歡,風騷high爆。

上周四(十二日),劉嘉玲在上海同時開設夜店、服裝品牌專門店及手表專門店,並在晚上舉行開幕派對,與一眾好友暢飲狂歡。

酒量非淺的嘉玲,頻頻跟好友碰杯一飲而盡,盡顯老闆娘的豪氣。

熱情款客

在圈中人脈極廣的劉嘉玲,上周四(十二日)假上海益豐.外灘源舉行開幕派對,中港台好友如鍾鎮濤與范姜、周汶錡與周麗淇、馬德鐘、黃宗澤、林嘉綺、孫儷、胡兵、薛芷倫等紛紛到場支持,令MUSE夜店擠滿近千位來賓,場面相當墟冚。

據知,嘉玲為了分享「一日開三店」的喜悅,自掏腰包宴請一眾來賓飛到上海到賀,就連食宿及入住東方商旅精品酒店及半島酒店的費用,也是她一手包辦。因此,為了讓來自兩岸三地的好友有一個賓至如歸、樂而忘返的晚上,嘉玲當晚也特地悉心打扮,以一套紫色開胸性感連身短裙亮相,並在派對上滿場飛,與一眾朋友暢飲狂歡,既頻頻碰杯一飲而盡,盡顯老闆娘的豪氣本色;又向在場好友送上抱抱,表現熱情又親切,令現場氣溫更加熾熱,每位來賓均情緒高漲,不時對酒當歌、聞歌起舞,歡笑聲不絕。

以性感tube-dress赴會的台灣名模林嘉綺,吸引到場內兩名猛男的垂青,輪流當她的護花使者。

雖然馬德鐘帶同太太出席,但仍惹來pink lady緊隨其後,魅力沒法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