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樣貌夠騎呢,殺出條血路成為知名臨記的蜥蜴仔(曾德華),可惜受不住名利色慾誘惑,而偷竊詐騙兩度罪成,其後更因強姦未成年少女,被重判入獄七年半。不過,早前他上訴得直,改成非禮罪,提早出監。

受過「死過翻生」的教訓,蜥蜴仔坐監近兩年後已脫胎換骨,從前靠招搖撞騙度日,今天腳踏實地做清潔。記者日前發現他在上環倒垃圾,更扶阿婆過馬路,又在公園唸佛經,大徹大悟,甚為戲劇性。

蜥蜴仔做清潔工人,雖然已做了好些日子,但還是未習慣垃圾房的臭味,倒完垃圾忍不住用手掩鼻。

蜥蜴仔演出過不少電影,不過多數是行行企企的角色,最威要數到在《行運一條龍》中,與周星馳同場演出。

誤入歧途

由小到大仰慕娛樂圈的蜥蜴仔(曾德華),原本只是個瘋狂追星粉絲,後來因樣貌奇特,被冠以「蜥蜴仔」外號,並受賞識獲聘做「茄哩啡」,而且參演過多部電影,但大多只行行企企,最威是和林海峰合作《誤人子弟》有十句對白,以及在電影《行運一條龍》中與周星馳同場演出。

蜥蜴仔夢想遠大,曾開設模特兒公司捧o靚模,誇下海口想做金牌經理人。不過,他○二年成立公司後,一直未能賺到理想收入,並開始誤入歧途。○七年他在酒吧搞派對,被控侵吞入場費,盜竊罪名成立;○八年則被控○五年間兩度假結婚,更被判即時入獄十八個月。一出獄不久,他又再犯事,被控告強姦一名十五歲中三女學生罪名成立,被判入獄七年半,三十一歲的他,人生接近玩完。

蜥蜴仔在路上見到阿婆過馬路,主動攙扶,十分敬老。

明星夢碎

入獄一年多後,蜥蜴仔多次提出上訴,終於獲改判非禮罪,早前已重獲自由。「死過翻生」的他,終於受到教訓,決定洗心革面,不再發明星夢之餘;早前,他為表示要腳踏實地及貢獻社會,更不惜由住家青衣朝朝坐一個鐘頭車,到上環一間大廈做清潔工人。記者到現場追訪,發現蜥蜴仔除了落力掃地倒垃圾,推住車仔四圍清理地方之外,又沿途幫長者執紙皮,為她們送去回收店,見到阿婆過馬路,他還主動攙扶,行為舉止令人對他從前的所作所為頓時改觀。

蜥蜴仔見到阿嬸執紙皮鐵罐,亦幫她送到回收公司,樂於助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a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