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連六場的「黃偉文作品展演唱會」圓滿結束後,Wyman黃偉文終於可以放鬆一下,上周三(十五日)完騷後翌日,他已急不及待飛往泰國疏乎,同行還有同性密友Stephen。

據悉,Wyman與Stephen相知相交已有十年,現同居於中半山單位,而Stephen更是Wyman多首歌曲的填詞靈感來源。關係密切如此,難怪二人當日出現機場離港時,齊齊都以螢光粉紅色Balenciaga旅行袋和旅行喼上陣,搶眼程度達滿分!

上周三,Wyman與密友Stephen出現在機場離境大堂,邊行邊傾。

心情輕鬆

上周三(十五日)下午一時多,黃偉文背着一個螢光粉紅色的Balenciaga袋,現身機場離境大堂,同行還有他的密友Stephen,手拖着同樣是Balenciaga螢光粉紅的旅行喼。

二人一直並排而行,步伐輕鬆、心情開朗,邊行邊傾談,走到國泰的登機櫃位check in後,急急腳便往離境閘口。據悉,他們這趟旅程是飛往曼谷度假,不過整個行程,前後夾埋只得五日,來去匆匆。

「佢哋呢個trip一早已經plan咗,本來打算完騷之後去,順便喺泰國嗰邊過埋情人節,點知個騷太好賣,加場再加場,結果搞到二月十四號之後先去到。」一位知情者表示。

二人同行,同樣以螢光粉紅的手提袋及行李上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a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