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美籍台裔的NBA球員林書豪(Jeremy Lin),在其所屬球隊紐約人(New York Knicks)表現神勇,全球掀起的「林瘋」(Linsanity)熱潮強勢持續。他過去兩星期帶領球隊七連勝的佳績,還引起中、台相繼「認豪歸宗」事件;一眾平時唔睇開NBA的各國索女,紛紛變成「豪粉」,還自拍短片上You Tube引J. Lin注意,鋒頭勁過當年姚明的「Yaomania」,堪稱「宇宙筍盤」。

J. Lin自稱單身,上周他更親自爆料,公開揀女8大條件。姊妹們,睇清楚自己可否符合「筍盤清單」?說不定閣下就是封盤幸運兒!

J. Lin謂:「打籃球不是為家人、朋友,或者自己,而是為了榮耀神。」聽到真的覺得他有天使的光環。

揀女要慳

J. Lin如今真的如《芳華絕代》一樣,「顛倒眾生,吹灰不費。」2010年首度回台灣的J. Lin,被問到有沒有女朋友,他指如今自己的愛情仍是一片空白,絕對是全球女「豪粉」的好消息。這個「宇宙筍盤」年薪78萬美元,於夏季變回自由身後,將變做千萬富豪,有指他的經理人已收到幾箱的球隊合約,又有指紐約人開價110萬美元跟J. Lin續約,孰真孰假都未知,但來季他絕對是一位單身黃金漢。

上周J. Lin接受《紐約郵報》(New York Post)訪問時,便列出8項選女朋友的條件,「首先佢一定要愛上帝,即係虔誠嘅基督徒;要有服務大眾嘅人,會做好多嘢去幫貧困嘅人。唔……仲要好人品、平易近人,最好係一個低調,同知慳識儉嘅女仔啦!」

數一數,只得7大條件,但「準豪嫂」一定要慳,那現時世界各地的女fans都自拍性感片段,放上You Tube,唔使錢,慳爆!為博J. Lin注意,抵啦!不過J. Lin還補充:「我比較喜歡亞洲女孩。」洋妞無望,港女似有機!

J. Lin爆紅後不久,有前央視體育記者擺烏龍,誤將J. Lin認識的牧師的女兒(右)當成他的女友,咁攬法,好難唔惹人誤會喎!

J. Lin紅爆全球,一眾黃皮膚、白皮膚、黑皮膚的性感美女都紛紛向他示好,有辣妹露出超長事業線自拍短片上網,為與他約會。

美國19歲性感女模Kate Upton是運動網站BleacherReport推薦給J. Lin做女友的人選之一,Kate拍下不少性感相,未知J. Lin頂得住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a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