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賭王眾千金裡面,不乏美女和精明女強人。(圖/合成自網路)

92歲的賭王何鴻燊娶了4個老婆,除了幾個兒子之外,還有11千金,最小的何超欣才13歲,是賭王78歲那年所生,厲害的是,小小年紀的何超欣氣質不凡,一點也不輸號稱最美賭王女兒的姊姊何超蓮,看來賭王除了身家過人,遺傳基因也很強,一點都不隨著年齡增長而品質下降。

何超欣清秀可人 還是田徑健將

1999年出生的何超欣,是賭王目前最小的女兒,媽媽是四房梁安琪,長相清秀可人的她,其實是個田徑好手,賽跑、跳高和跳遠都很擅長,曾代表學校參加接力賽,還奪下冠軍,還在小學三年級被選為「最有潛質運動員」,體育天份假不了。

何超欣從小就是媒體寵兒,鏡頭總愛捕捉這個小蘿莉的一舉一動,2010年時,賭王想把她送到英國讀書,遠離媒體壓力,但才去了1個月,發現她總跟男同學玩在一起,讓賭王速速將愛女召回香港繼續讀書。

▲何超欣從小就是體育健將。(圖/翻攝網路)

▲何超欣11歲時扮成Lady Gaga慶祝。(圖/翻攝網路)

何超蓮美貌過人 祕戀才子吳克羣

在賭王的女兒裡面,21歲的何超蓮有香港最美千金稱號,因為和吳克羣傳緋聞,因此也是在台灣知名度最高的一個,2月時兩人還被抓包同遊馬爾地夫,吳克羣只哀怨照片被亂合成,但並沒否認兩人是戀愛進行式。據了解,吳克羣已經見過賭王,似乎得到祝福,但何超蓮的媽媽,三房陳婉珍,對兩人戀愛並非全無意見,認為他們是「小朋友拍拖」。

吳克羣和何超蓮戀情是在2011年8月傳出,男方也已是適婚年紀,吳媽媽先前為兒子求了個上上籤,吳克羣還上傳跟粉絲分享。有專家解釋,如果求的是姻緣,顯示兩人上半年感情容易有波折,但若這關過了,到了冬天隨時可能會辦喜事了。

▲賭王千金何超蓮。(圖/翻攝網路) 

何超英、何超賢 混血臉孔最特別 

賭王的元配是葡萄牙人,中文名黎婉華(Clementina Angela Leitão),長女何超英已經66歲,較為獨來獨往,而次女何超賢是位雕塑家,嫁了外籍老公,舉手投足頗有藝術家的氣質,在美國生活幾年後,還回香港開畫廊,自食其力。

▲賭王千金何超賢(左)。(圖/翻攝網路)

▲最年長的何超英。(圖/翻攝網路)

精明幹練組 協助賭王事業更巔峰

賭王和二房藍瓊瓔所生的何超瓊,生於1962年,是美麗女強人代表,1995年開始就擔任父親公司董事,做事沉穩又低調,是賭王事業上的好幫手,被視為賭王的接班人。親妹妹何超鳳也幫忙打理公司業務。

何超儀像極老爸 演藝圈努力打拚

38歲的何超儀,是賭王和藍瓊瓔的第4個女兒,據傳她個性和賭王老爸最像,且從不炫耀自己家世,在賭王心中頗受寵。她在香港演藝圈耕耘多年,是歌手也是演員,曾以電影《豪情》奪得第23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女配角獎。

▲賭王千金何超瓊。(圖/翻攝網路)

▲賭王千金何超鳳。(圖/翻攝網路)

▲賭王千金何超儀。(圖/翻攝網路)

何超盈疑吸毒 何超雲愛時裝

23歲的何超盈,是四房梁安琪的大女兒,她外表頗有歐美人的味道,之前她被發現一個人在街上遊蕩,且神情有異,腳步還不穩,更被直擊鼻子和嘴巴之間有白色粉末,懷疑她是在吸毒。而24歲的何超雲則是何超蓮親姐姐,和演藝圈男友陳山聰感情穩定,但她之前拍廣告也只是做公益,坦言自己還是對時裝比較有興趣。 

▲賭王千金何超盈。(圖/翻攝網路)

▲賭王千金何超雲。(圖/翻攝網路)

關鍵字: 明星 賭王 何鴻燊 何超蓮 何超欣 吳克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