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縱橫演藝界五十年 江毅肺癌病逝
縱橫演藝界五十年 江毅肺癌病逝

縱橫演藝界五十年的前輩藝人江毅,昨日(三月十三日)因肺癌於港島律敦治醫院因肺癌病逝,終年七十七歲。江毅(原名鄧兆移),入行前曾當股票經紀,六十年代加入娛樂圈,七四年加盟無綫,成為出色的資深藝人,拍過經典劇集無數,包括《射鵰英雄傳》、《神鵰俠侶》、《龍虎豹》、《阿Q正傳》等,他在《大時代》一劇中扮演股巿大亨,以一句「咁多人死,唔見你死」,成為當年經典金句。直至近年,他仍活躍於話劇界和影壇,前年獲邀演出電影《竊聽風雲2》,與曾江、胡楓合作演股壇大鱷,成為他的遺作。在感情方面,江毅一直單身,甚少緋聞,多年來熱愛粵劇和話劇,喜愛飾演男花旦。

 

縱橫演藝界五十年的前輩藝人江毅,昨日(三月十三日)因肺癌於港島律敦治醫院因肺癌病逝,終年七十七歲。

江毅前年獲邀演出電影《竊聽風雲2》,與曾江、胡楓合作演股壇大鱷,成為他的遺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