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張慧雯與司機劃清界線

華姐張慧雯(Candy)早前乘坐的汽車被搜獲毒品,與司機齊齊涉藏毒被捕,昨日Candy現身電視城與高層樂易玲及監製潘嘉德見面,明顯瘦了的她精神不錯,她強調當時身上沒有毒品,又表示司機是其朋友的朋友,只認識兩至三星期,事件後學識帶眼識人。對於被飛出劇集《師父‧明白了》,問到會否擔心星途?她說:「唔怕!唔代表冇希望,人要向前看,希望大家畀機會。」樂易玲則表示《On Call 36小時》續集於明年二月才拍攝,而且Candy的角色頗重要,暗指未必會叮走她。



張慧雯

 涉毒張慧雯:我冇接觸毒品!

華姐張慧雯(Candy)昨日返無綫電視城與高層樂易玲及監製潘嘉德見面,明顯瘦了但精神不錯。早前Candy乘坐的汽車被搜獲毒品,與司機齊齊涉藏毒被捕,昨日她強調當時身上沒有毒品,她說:「之前未見過嗰啲嘢,見到都好突然、好驚!我從來冇接觸毒品,身上都冇,證明我冇做過。」她透露本月28日要到警署報到,提到與男司機的關係,她說:「朋友嘅朋友,只係識咗兩至三星期,佢唔係追我。(你被飛出劇集《師父.明白了》,擔心星途?)唔怕!人要向前看,希望大家畀機會!我都學會帶眼識人。」問到是否仍有份拍《On Call 36小時》續集?她表示未收到通知,要等監製安排。而樂易玲則表示《On》劇於明年2月才拍攝,而且Candy的角色頗重要,暗示未必會飛起她。

張慧雯一再澄清沒有涉毒,對於當日被捕大感愕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