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年求加薪被嘲冇貢獻黃日華再噴火喪鬧 TVB

有「噴火華」之稱的黃日華早前回巢無綫( TVB)拍劇後因不獲重視,曾大鬧無綫「 Totally Very Bad」,最近更帶同愛女一同過檔效力王維基的電視台,掉轉槍頭瞄準無綫,他日前接受訪問時就道出在無綫的血淚史。另秦沛兒子姜文杰被無綫雪藏多月,昨亦開腔直指無綫刻薄。


其他娛樂名人影片

黃日華日前接受 now觀星台節目《 102觀星總部》訪問,談到當年在無綫拍劇的辛酸史,依然有火,他直言曾因拍攝時間太長,沒機會休息而捱到肝炎,但無綫只批准休息 18日,他說︰「凌晨三、四點收工跟住六點又要開工,所以一收工就衝入廁所霸位瞓覺。」

放大圖片
早前王維基免費電視台動土時,黃日華(右)與王維基更在台上舞獅助慶。

早前王維基免費電視台動土時,黃日華(右)與王維基更在台上舞獅助慶。

放大圖片
黃日華接受 now訪問時,再數當年與無綫的恩怨。

黃日華接受 now訪問時,再數當年與無綫的恩怨。

拍枱拒絕續新約

捱得辛苦,渴望加人工,但這個要求更是不可能的任務︰「當時主管竟然話我呢幾年冇貢獻,聽到我火都嚟,心諗,冇功都有勞啩,我只係要求加幾千蚊,佢就話我好大想頭!」結果,無綫要求黃日華多續約五年才每年加 500大元,氣得他立即拍枱拒絕續約,三年後約滿即走,離開前一度被無綫雪藏,幸獲監製韋家輝賞識,堅持要他拍攝《義不容情》,令他非常感動,亦得到很好的成績。

姜文杰受壓脫髮 放大圖片
姜文杰

姜文杰

時代變遷,但無綫政策似沒大變,秦沛兒子姜文杰昨接受商台訪問,談到因以經理人身份,陪妹妹姜麗文現身王維基的聖誕派對即被無綫雪藏時說:「我同公司嘅藝員合約就嚟滿,成件事係無奈,但都要勇往直前,亦多謝公司栽培。」他更自爆六、七年前加入無綫時騷價只得 750元,每年只加 50元,直到近年才有四位數,且因工作壓力出現鬼剃頭,要停工兼返加拿大休養。撰文:林妃


「噴火華」近年對無綫的刻薄不再啞忍,經常公開發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