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鍾一憲暗撻新仔陷攣三角 110,001 



【今日我至揸】Tiksan搭實鍾一憲膊頭搭到興起,好似想一嘢揸落去咁,關係幾親密。

鍾一憲(Jason)去年11月被爆狠撇空中少爺男友,與唱作歌手曹震豪共賦同居,更在Instagram狂晒合照及冧爆情話宣示主權,估不到事隔不足三個月,鍾一憲又暗結新歡,與港台主持馮迪燊(Tiksan)過從甚密,離奇是這三角在情人節前竟共處一室,關係非常詭異。

鍾一憲與麥貝夷組成情侶檔唱情歌,不過正如他們的歌曲《天生不對》一樣,不對就是不對,圍在鍾一憲身邊清一色是男士,難怪被外界質疑其性向。鍾一憲去年搬出沙田,離開空中少爺男友,繼而被揭與唱作歌手曹震豪在元朗同居,當時鍾一憲被問及是否同性戀時也支吾以對。

互傳肉麻短訊

近日鍾一憲與曹震豪之間卻出現第三者,那人正是為港台主持節目《Gimme5》的馮迪燊。他在Instagram不時貼出與鍾一憲的貼頭照,甚至以姊弟相稱,他寫道:「我的姊姊(親親符號)!」鍾一憲隨即回覆:「我也愛你,親愛的。」去年聖誕節,兩人又交換禮物,Tiksan在Instagram寫道:「這是我今年聖誕交換禮物,真心交得最高興嘅禮物。」鍾一憲肉麻地回覆:「不會忘記我和你一人一隻的阿婆絲襪!」關係極為曖昧。但前日情人節前夕,鍾一憲、曹震豪和Tiksan卻出現在同一屋簷下,三人合照時天各一方形同三角,無私顯見私。



■攣三角鍾一憲、曹震豪同Tiksan前日喺同一屋簷下出現。 

■Tiksan在Instagram中稱呼鍾一憲(Jason)做家姐,又互相示愛,關係莫名其妙。 

■曹震豪聲稱情人節跟友人打籃球,沒有約緋聞斷背情人鍾一憲。

此外,曹震豪昨日情人節跟張苡澂和譚晴等,在西九龍中心出席活動,問曹震豪和鍾一憲情人節怎樣過?他說:「我今晚約咗人打波,冇佢份,佢打波唔得嘅。」沒約會有否收深情短訊?他再說:「冇喎,可能佢同隻狗喺屋企過,平時都冇同佢慶祝節日,見到就見。」
採訪、攝影:林妃、胡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