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岑麗香要鑽石唔要樓 


岑麗香昨戴上價值七百萬的鑽飾,令她步步驚心。

岑麗香昨日應邀到中環示範鑽飾,升呢做尊貴女神的她,身上佩戴價值七百萬元的鑽飾,單是手上的五卡鑽戒已值四百萬元,相等一層樓的價值,難怪香香要小心翼翼,還笑言:「樓同戒指可能人哋會揀樓,但鑽石可以留畀下一代,始終女仔都鍾意,但我屋企就冇咁貴鑽飾,家最想儲錢買畀媽媽同婆婆。」

台慶拒性感

香香透露從沒收過男友送寶貴鑽飾,暫時亦不會接受,但結婚時仍希望收到鑽戒,至於會否以手上的五卡為目標,她笑說:「我發夢啦,到時先算,一卡都滿足。」香香坦言知名度大增,有助找服飾贊助出席無綫台慶,但不會性感上陣。
採訪、攝影:卓寶花

岑麗香等收鑽戒 1卡都肯嫁 

宅男女神岑麗香(香香)昨日佩戴全身總值700萬元鑽飾,閃爆現身珠寶預展,雖然貴為女神,但原來她從未收過男士送贈的鑽戒,明言一收即肯定了對方是男友。



香香全身戴上總值700萬元鑽飾,閃爆現身珠寶預展。

香香昨日以嘉賓身份出席英皇珠寶「曲萃瓊姿」珠寶首飾預展,全身行頭總值700萬元,包括「雲霞喜鵲」系列的鑽石頸鏈和手鐲,其中一枚約重5卡的鑽石戒指,便高達500萬元。香香為配合鑽飾,棄可愛馬尾,換上一個髮髻,變身高貴女神,她說第一次佩戴如此貴重的鑽飾,倍感壓力,自爆在後台出場前,搽潤膚露前也先問一問工作人員,她說:「隻戒指有5卡,戴咗成層樓喺手,(你揀樓定揀鑽戒?)唔知點揀,始終女仔都鍾意鑽石,都想買對鑽石耳環畀媽咪和婆婆,(有冇男士送過鑽戒畀你?)冇呀,我淨係收過一啲頸鏈和銀器首飾,未收過鑽戒,不過有都唔會接受,如果收,就即係肯定咗對方嘅地位。」問她是否一定要收5卡鑽戒才肯嫁,她大反應說:「我發夢。」笑言收1卡都肯嫁。香香現正為台慶準備靚衫,以往出席台慶的花旦都會互鬥性感,但香香卻拒絕性感,不想行性感路線。

楊諾思讚好真誠

而英皇鐘錶珠寶主席楊諾思,透露香香是經過她公司全體員工投票選出的人選,自己因為甚少看電視,但昨日見到香香,楊諾思不忘大讚對方,她說:「同事都覺得佢形象健康又爽朗,今日見佢真人,覺得真人更好,仲靚仲瘦,個人又好真誠,可能同外國回來有關,個人好真。佢好能夠代表時下好時尚嘅年輕人。」楊諾思更一口答應會贊助珠寶給香香出席台慶。


楊諾思(左)大讚香香形象健康又爽朗。

模特兒示範名貴的首飾。

文:名人組

岑麗香收1卡鑽戒即嫁

「宅男女神」岑麗香(香香)昨日出席珠寶預展,戴上500萬元鑽戒的她笑言像戴了一層樓上手,問到是否要收到5卡鑽戒才肯嫁,她笑說:「1卡都好滿足喇!」

香香昨日在中環出席英皇珠寶「曲萃瓊姿」珠寶首飾預展,身穿晚裝、梳起髮髻的她,佩戴總值700萬元的首飾,包括「雲霞喜鵲」系列的鑽石頸鏈及手鐲,其中一枚約重5卡的鑽戒已價值500萬元,高貴迷人!

由「宅男女神」變身「高貴女神」,香香笑言連搽潤膚露也擔心,要問過工作人員才敢搽,她說:「隻戒指有5卡,戴咗成層樓喺手。(你揀樓定揀鑽戒?)唔知點揀,始終女仔都鍾意鑽石,我都想買對鑽石耳環畀媽咪同婆婆。(有冇男士送過鑽戒畀你?)冇呀!我淨係收過頸鏈同銀器首飾,未收過鑽戒,不過有都唔會接受,因為好有意思,如果收即係肯定咗對方嘅地位。(一定要收5卡鑽戒先肯嫁?)我發夢啦!1卡都好滿足喇!」她還透露正為無綫台慶揀衫及首飾,非常苦惱,但事先張揚一定不會性感!

楊諾思讚真誠

至於邀請香香助陣的英皇鐘錶珠寶主席楊諾思則表示,會贊助對方台慶夜的珠寶,並透露香香是經過公司全體員工投選出來,她說:「我好少睇電視,同事覺得佢形象健康又爽朗,今日見到佢真人,覺得真人更好,仲靚仲瘦,個人又真誠,可能同外國返嚟有關,佢好可以代表時下時尚嘅年輕人。」

名人組

佩戴700萬元首飾的香香心情緊張,搽Lotion也心慌慌。

香香(右二)獲英皇鐘錶珠寶主席楊諾思(左二)壯膽,與其他女模一同示範名貴首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