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彩華唔認露點 Jessica C.爆乳失控見暈 



《今日我至暈》
着到成個孝女咁嘅Jessica C.,不經意烏低、起身即見「暈」。

失魂李彩華(Rain)早前放了一張疑似露點的自拍相上微博,事後她雖然堅稱沒有走光,但已引起不少網友瘋傳相片及討論,昨日與Rain一起出席活動的Jessica C.(JC)雖以爆乳造型及胸壓男工作人員成功搶鏡,但卻臨尾香,於活動尾段走光露乳暈。

李彩華與Jessica C.昨日於灣仔出席電視遊戲《刺客教條3》的宣傳活動,二人分別以遊戲女主角的兩個造型現身,JC的「爆乳殺手」造型明顯較Rain搶鏡,事業線迫得可以「夾死蟻」!



露事業線的JC扮被刺殺交足戲,Rain的密實造型相對失色。 胸壓男工作人員

JC全程表現得甚為風騷,與客串的男工作人員擺殺手甫士影相時更從後胸壓對方,令全場譁然。其後Rain亦表示希望被JC從後箍住,Rain笑言:「好舒服!」
不過JC在活動後期烏低起身卻失手人前,衣服在她澎湃身材下有些微移位,左邊胸前走光露乳暈。JC在接受訪問時表示,束腰的性感打扮令她差點兒透不到氣,又謂已盡力做好安全措施,當記者告知她走光露暈一事後,JC坦言:「我覺得有啲尷尬,因身體上有一啲位置(乳暈)男仔可以露,女仔唔可以。」



Jessica C.從後胸壓男工作人員,令全場譁然。 Rain忍痛刪露點相

至於Rain談到疑似露點相時,她仍堅稱只是光線問題,又謂自己當時所穿的睡衣衣領到心口上方,肯定不會走光,但為免其他人繼續研究該照片,才忍痛刪去那篇微博。
對於是次活動被JC搶鏡,Rain表示:「我之前都有同大會講想着佢(JC)嗰套衫,但佢做晒fitting,不過我終於嘗試到咁勁嘅身材,真係舒服,唔怪得男仔咁開心。」有否羨慕?Rain笑言自己也夠用,亦不打算後天加工。問到Rain男友會否介意她穿得性感?她急急澄清現在仍是單身。
採訪:文國駿 攝影:陳志嵐

JC箍頸胸壓施疑暈大法

Jessica C.以性感Cosplay造型上陣,谷行警鐘胸的她疑似露暈,更大方請男工作人員食波餅,從後箍頸胸壓對方!李彩華見狀嚷着要分一杯羹,感受警鐘胸質感,更高呼:「好舒服呀!」



JC手張開晒警鐘胸,全場嘩聲四起。

警鐘胸JC及李彩華(Rain)昨日齊以Cosplay造型出席活動,谷行警鐘胸的JC令在場男女均目瞪口呆。

李彩華嗌舒服

活動期間,JC更不錫身從後箍實男工作人員頸部,作狀刺殺對方,這招胸壓一出,全場即嘩聲四起!Rain亦主動要求一試,當JC胸壓她時更忍不住大叫:「好舒服呀!」


JC強調已做足防走光措施,希望不會走光。

JC擔心走光,一步一驚心。

性感上陣的JC行動時明顯十分小心,但期間仍疑似露出乳暈。她坦言已做足安全措施貼好膠紙,希望不會走光。JC說:「其實都有少少尷尬,因為有啲嘢男人可以畀人睇,但女仔唔可以。」問到男友是否很喜歡她的Cosplay造型?她笑謂:「佢仲未見過,不過我估佢會鍾意。」


前晚JC露背示人,明顯比昨日谷行胸失色。

JC從後箍實男工作人員,李彩華見狀亦要分一杯羹。

放大圖片

打扮密實的Rain被問有否羨慕JC的逼爆身材?她稱:「我夠用,OK。呢啲天生嘅,我唔會做啲乜去令佢成長。」提到早前她於微博上載疑似露點照,Rain笑謂:「根本冇嘢!其實我都好唔捨得Delete張相,但為咗大家唔好再研究我,我都係忍痛Delete咗張相。」她又稱當時所穿睡衣衣領高過心口位置,根本不可能走光,可能是光線問題才引起誤會。已甩拖數月的她續稱會專注工作,並會於11月11日自己生日當天受洗,正式成為基督徒。

萬聖節玩餐飽

另外,JC前晚出席另一活動時,雖然身穿Tube Dress露玉背,但明顯不及昨日的Cosplay造型震撼。她透露萬聖節將穿應節服飾,與同門的Ana R.一齊玩餐飽。JC又爆Ana正與男友旅行慶祝生日:「原本佢男朋友話去Camp,點知畀驚喜佢,同佢去旅行。」

文:名人組

JC搏到見「暈」

去年因負面新聞而人氣插水的34C「警鐘胸」模Jessica C.,近期重響警鐘,一連兩日以超性感造型示人!前晚先以透視裝上陣,使出T Back誘惑,昨日則換上噴血谷胸Cosplay,期間更疑似露暈,誓要收復失地性感吸睛!

以「警鐘胸」打響名堂的Jessica C.(JC)本來事業發展順利,可惜去年因為櫃員機事件,加上疑似慾照流出,形象瞬間插水,再三打擊令她一度意志消沉,搞到「警鐘胸」都失靈!幸而經過友人開解後,JC最終走出陰霾,誓要極速收復失地!

JC昨日以超性感Cosplay造型上陣,上身谷爆警鐘胸,下身則露出白帶絲襪,加上腰間皮革緊箍,令人懷疑再度上圍發育,甫出場已令全場大叫!大會安排她與李彩華(Rain)玩遊戲,要求二人扮殺人,JC毫不錫身地胸壓工作人員,當時她從後箍着對方的頸扮殺人,搞到對方硬晒軚!Rain也不禁要JC攬攬感受質感!事前已打底做足防走光措施的JC,期間仍失守疑似露出乳暈,事後問她可知走光?她反問:「Did I?希望唔會走光啦!我已經盡量企得好啲!都有少少尷尬,因為有啲嘢男人可以Show,女仔唔可以!(男友鍾意你個Cosplay造型?)我估佢會鍾意!」

「都有少少尷尬」

玩Cosplay造型前,JC前晚以透視連身裙出席活動,除了將「警鐘胸」谷到上頸外,身後透視出T Back!她表示初時不覺得透視,後來才發覺很性感:「有少少尷尬!」剛與洛杉磯男友Bond拍拖的她,問到如何慶祝萬聖節?她說:「 會同Ana R.佢哋一齊玩!」她又爆今日是Ana生日,對方正與男友旅行。

JC如此性感,難免令同場剛新婚的名模周汶錡被比下去,問到何以婚後更活躍於公開活動?她說:「我係模特兒,都會去啲時裝活動。(以行動證明唔會淡出?)結婚係好普通,生咗仔都可以做嘢,唔做會好Out!」提到舊愛杜德偉下月結婚,她表示有看婚照:「啲相好得意,唔係傳統結婚相!(你同佢嘅相邊個靚啲?)我都冇影過,亦唔會補影!(杜德偉派帖畀你?)我唔去得,會撞咗(相沖),因為我結婚未夠3個月!」

第一手消息請下載on.cc東方互動iPhone/iPad/Android Apps

 

專案組

JC盡地一谷谷到走光,難得仍展現燦爛笑容,世界難撈呀!

JC(右)攤開雙手任李彩華劍插,還自動追加「開合眼」,豁出去呀!

 

 

JC從後攬實工作人員,現場起哄咁滯!

周汶錡(左二起)與JC正面交「峰」,前輩都冇情講!

JC前晚以透視Look亮相,玩另一種誘惑。

去年黑爆 直插谷底

索模JC本來憑「警鐘胸」打響事業,可惜去年捲入櫃員機盜竊案後便頭頭碰着黑,工作量更因此急跌!

闖美遇阻

去年3月,JC突然撤離香港市場,到美國試鏡勇闖荷里活,卻一直未見成績,月前受訪時她坦言不善於飯局應酬,但仍未放棄進軍美國計劃。

涉盜竊案

去年7月,JC涉嫌盜取事主在櫃員機提款後遺留的600元,其後被警方拘留問話之餘更惹來指摘,今年3月警方發言人宣布撤銷其控罪,更無條件釋放JC。

床照曝光

去年10月,疑似JC的淫照流出,當中不乏性愛動作,事件轟動全城,JC形象更一度直插谷底!事後JC自拍錄像哽咽承認十多歲時曾拍攝情慾照。

Rain要求胸壓:好舒服

李彩華(Rain)昨日以Cosplay造型亮相,惟「峰」頭被JC蓋過!當她見JC從後胸壓工作人員時,亦主動要求一試,其後她感受到「警鐘胸」的質感時更不禁高呼:「好舒服呀!」事後她表示與JC扮演同一角色:「我都有要求過着佢嗰件衫,不過服飾一早安排咗,我當自己都有咁勁嘅身材!(羨慕?)我夠用,呢啲天生,唔會做乜去令佢成長!」

提到早前於微博上載疑似露點照,Rain即澄清:「根本冇嘢!我都好唔捨得Delete(刪除)張相,不過為咗大家唔好再研究,惟有忍痛Delete!」另外,她表示將於下月11日生日受浸,正式成為基督徒。

李彩華(左)主動要求被JC「壓」,看來她很Enjoy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