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J變小四繼續包容 


JJ慘變小四,但她依然維護樊少皇(小圖),真是癡情女。

樊少皇與賈曉晨(JJ)拍拖後,隨即被爆出他已有一位相處了20年的正印女友,女友更為他生了一子一女,直到認識JJ才狠撇舊愛。
但想不到最近再爆出樊少皇在內地還有一位年約23歲的女友,是他去年在橫店拍《倩女幽魂》時認識的,到現在還未分手,JJ頓時變作小四。不過樊少皇日前接受訪問,聲稱已和內地女友分手,目前只有JJ一位女友。愛錯負心漢的JJ,繼續在微博留言撐男友:「學會包容吧!再挖再造也是過去!」
此外,徐熙媛喺微博留言畀樊少皇:「甜甜與世無爭也能惹的一身腥……祝你順心順利!永遠鐵漢柔情!」佢即刻回覆多謝支持。
撰文:丁寧

JJ頹樣發文減壓

無綫女星賈曉晨(JJ)與武打明星樊少皇宣布戀情後,樊少皇昔日戀情隨即被大起底,傳聞四起下,JJ慘被封為「小三」,甚至「小四」。壓力爆煲的JJ昨日兩度發微博狂呻,先於凌晨六時半自拍憔悴照,慨嘆:「這是我的世界嗎?……怎麼這麼陌生……」到下午四點再留言:「學會包容吧,再挖再造也是過去……過去……」至於男友樊少皇則心情輕鬆,事關獲得台灣女星徐熙媛(大S)祝福二人戀情,大S留言:「甜甜與世無爭也能惹的一身腥...祝你順心順利!永遠鐵漢柔情」,樊少皇隨即表示感激。



樊少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