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兒子 自閉 兼語言 障礙 陳錦鴻 停工奮戰 一年見曙光 明報週刊 2285期

接放學,一手抱着兒子的錦鴻,就送上一吻。奧運風帆金牌得主李麗珊曾經講過:「養大一個小朋友要四百萬。」但陳錦鴻跟太太杜雯惠投放在五歲兒子駕樺身上的,又豈能用金錢來衡量呢! 

為照顧患有輕度自閉症及語言障礙的駕樺,兩夫妻費盡心思,除了遷往郊區居住,又特別聘請shadow teacher陪兒子上堂,可惜成效不太理想,曾患有英語障礙的錦鴻,對兒子的體驗當然感同身受,為免兒子重蹈他的童年陰影,他索性在去年九月開始停工,廿四小時全天候照顧兒子

JJ 清白 交往 絕非 小四 賈曉晨 盼 樊少皇 站出來


JJ只望擁有簡單的愛情,面對輿論淚湧如雨的她反問記者:「我只是想拍拖,難道這是錯?」

賈曉晨(JJ)與樊少皇情花初開,誰知男方被爆有妻有子女,更有傳與內地助手過從甚密,JJ疑背上小四之名,面對追訪,心力交瘁的JJ仍選擇相信愛郎,無悔戀上樊少皇,只盼對方能站出來交代清楚,在她身旁共同走過難關,對這段情,她說:「堅持得多久就多久!」 

為愛情獨自面對輿論,賈曉晨一坐下就歇斯底里狂哭;由三月與樊少皇邂逅,透過微訊傳情四個月,雖沒浪漫追求,她說被樊少皇真誠打動,「這年紀要的不是浪漫,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