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妍希之前《花漾》的古裝扮相不被外界看好,現傳出將接演小龍女,也有批評聲音。(圖/新浪微博)

曾擔任大陸穿越劇《宮》的製作人于正,即將開拍新版《神鵰俠侶》,小龍女將由誰飾演,最受關注,名單一度傳出Angelababy、范冰冰、郭碧婷等人接演,今日有網友在微博上傳了一張「26日定妝表」,揭曉小龍女是由陳妍希飾演,卻遭網友及香港導演王晶吐槽,「那麼胖的小龍女?」

據傳,小龍女一角,于正原屬意Angelababy飾演,無奈因Angelababy下月要拍電影,檔期無法配合,之後傳出郭碧婷、趙麗穎等人選,但由網友上傳的定妝表來看,陳妍希打敗了其他人,將在9月2日為小龍女定妝。

▲有網友將定妝表上傳,上面寫著陳妍希演小龍女。(圖/新浪微博)

消息一出,網友瘋狂轉載,連王晶也在其中,還寫道:「那麼胖的小龍女?」而網友酸說:「臉會不會太圓了?」、「年紀會不會太大了點?」但也有支持的網友表示:「女神演小龍女再合適不過了。」

而當記者求證經紀人,陳妍希是否接演小龍女一角?她表示:「現在不方便說。」未否認接演一事,近來陳妍希在微博常po重量訓練以及減肥餐,是不是正為新戲瘦身?經紀人表示:「希望她把身體調健康,她有水腫體質,主要是讓她的身體循環好一點。」

關鍵字: 明星 陳妍希 王晶 小龍女 神鵰俠侶  電視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