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黃秋生在微博嗆聲「羅志祥是誰?」(圖/翻自網路)

羅志祥日前被一名自稱周杰倫的粉絲羞辱「亂倫祥」,引起雙方歌迷在網路上隔空交戰,兩名當事人羅志祥與周杰倫盡量置身事外,不淌渾水,但周杰倫的乾爹黃秋生卻跑出來火上加油,在微博嗆聲:「羅志祥是誰?」

向來被外界認為脾氣火爆,有話直言的黃秋生,每次在周杰倫發生爭議時總是出面力挺,這次「亂倫祥」的污辱事件,雖然與周杰倫沒有直接關係,但黃秋生疑似看到黑影就開槍,隨即在網路上留言說:「最近有很多評論,但羅志祥是誰????」引起網友砲轟。
黃秋生在微博嗆聲「羅志祥是誰?」(圖/翻自網路)
黃秋生在微博嗆聲「羅志祥是誰?」(圖/翻自網路)


黃秋生留完言後,發現網友砲火猛烈,隨後再度發文滅火:「對不起,我真不知羅志祥是誰,但小豬我聽說過,我不會谷哥,有人說他孝順,孝順好呀,有福氣,sorry,我不是故意的,我真不知道」。

小豬日前在演唱會上和媽媽接吻,疑似被周杰倫(周董)的歌迷批「母子亂倫」,小豬經紀人蔣承縉說,不想再回應網友言論,還說日前在上海機場碰到周杰倫,兩人還小聊了一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