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甘比扶實劉母
當日大劉母親和胞妹劉五珍亦有現身富豪飯堂,由於現場秩序混亂,一向識做的甘比就扶實劉母上車。記者亦發現甘比不時用手遮住微隆腹部。
上流滙 華人置業主席「大劉」劉鑾雄,上周三被澳門政府落案起訴行賄及洗黑錢後, 全城關注大劉行蹤。上周六(5月26日)他就被傳媒拍到與呂麗君現身北京。
在這重要時刻, 大劉身邊的女伴屬誰亦同樣受關注。近年一直被甘比搶盡風頭的呂麗君,今次鯉魚翻身,明顯先贏一仗。
不過大劉一早做定部署,為了安撫甘比,他無懼半百傳媒包圍,照約甘比周一(5月28日)到灣仔「福臨門」食飯,上月中更送定「1 M1SS U」車牌俾甘比。據知甘比現時更懷孕三個月,難怪大劉錫她錫到燶。


周一(5月28日)港聞及娛樂版加埋共半百記者,一早在灣仔「福臨門」霸定靚位,希望近距離拍得近日正被官司纏身,剛由北京返港的大劉劉鑾雄。約中午一時,大劉果然現身,穿上着足半世紀的深藍色T恤和長褲,在八名保鑣簇擁下到達酒樓,甘比則坐另一架七人車緊接現身。

新車牌出巡
平日見記者如臨大敵,經常口黑面黑的甘比, 一直以「低調」形象示人。但當日她明知飯堂已被記者包圍,卻一反常態,坐住掛上「1 M1SS U」新車牌的七人車,明顯向剛陪大劉北上的呂麗君睇齊。甘比當日身穿藍色恤衫,和大劉襯到絕。而一直鍾情Hermés Birkin手袋的她,當日亦刻意選用呂麗君最愛的Chanel品牌。午飯後甘比乘坐同一七人車離開,到北角接女兒劉秀樺放學。

25萬投得
其實今年初, 在運輸署舉行的自訂車牌拍賣會上,一名神秘人就以25萬元投得「1 M1SS U」車牌,成為當日全場最貴的成交車牌。拍賣會結束後,社交圈不少名人均議論紛紛,有人亦揣測過這個車牌是由大劉投得。知情者說:「用呢個價錢去投一個車牌,風格好似大劉,所以好多人都親自問過大劉,但佢就一直唔肯認!」投了將近半年,大劉於上月17日才正式將這個車牌送俾甘比,據知甘比現時已懷孕三個月, 這個新車牌分分鐘是大劉獎勵甘比的禮物。為免顧此失彼,一星期後(上月23日)他就叫呂麗君乘坐私人飛機上京。大劉一向識冧女,連送女友禮物,都要講timing。

先敬車牌後敬人
運輸署自06年推出「自訂車牌」計劃後,一班名人要彰顯身份地位,就由所坐車款延伸至車牌。經常發動冧女攻勢的大劉,亦不時派人以高價投得靚車牌。 ####


潛水多日的大劉,上周六(5月26日)被拍得與呂麗君於北京出現,二人下榻朝陽區一間五星級酒店。據聞是向北京司法部叩門。《蘋果日報》圖片


身穿藍色恤衫的甘比,周一(5月28日)早上乘坐「1 M1SS U」車牌湊女返學。根據運輸署資料顯示,這個新車牌上月17日才作首次登記,而登記公司「勝金有限公司」的持有人就是大劉。


全程黑面
大劉遭澳門起訴後,周一(5月28日)如常到福臨門午膳。不過被多名記者包圍的他,明顯心情麻麻,離開時全程黑面。


轉孭Chanel
甘比當日轉孭呂麗君鍾情的Chanel手袋(藍色布袋$18,200),更刻意穿上波鞋,孕味十足。


大劉近年不斷送贈過百萬的限量版Hermés袋俾甘比。有指呂麗君為了避正面交鋒,決定改用Chanel,曾被拍得單拖到專門店買三袋戰利品。《壹週刊》圖片


近年呂麗君成為「福臨門」稀客,最令人印象深刻,就是去年底大劉和呂麗君一家四口過family day。不過經過今次陪北上一事,呂麗君的地位回升不少。《蘋果日報》圖片


成交價:140萬大劉託一名女子於06年9月以140萬投得「1LOVEU」車牌,當時有傳大劉會將此車牌送給李嘉欣,直至08年,呂麗君就坐上這個車牌的房車出巡,以證地位。


成交價:18萬不過之後大劉為免甘比不快,2010年4月中以18萬投得「1LOVEU2」,送俾甘比。


成交價:13萬為了唔想呂麗君和甘比有主次之分,2010年中,大劉又以13萬元投得代表「我愛你」意思的車牌「1LOVEYOU」贈甘比,地位和呂麗君的「1LOVEU」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