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日兩夜拍拖行後,與女友一家齊齊返北京的Andy,在機場對Christy呵護備至,親自為她們搬多箱奶粉,好體貼。

作為三女之母,經歷過兩次婚姻失敗的鍾麗緹,在感情上仍然屢敗屢戰,跟第二任丈夫,台灣音樂人嚴錚離婚八個月後,即跟「國產高大版甄子丹」撻着。據知這位國產新歡屬內地億萬富豪,上週鍾麗緹買大送細,拖住三個寶貝女來港與他短聚,新歡一擲數十萬包食包住包接送包埋血拼使費,招呼女友一家四口。嫁過兩個窮老公,今年42歲的鍾麗緹終於明白,愛情與麵包,兩樣都有先至最實際!

獨力養家
縱然鍾麗緹生了三個女兒,身材由昔日的性感蛇腰變成今日的巨躉士啤胎,但仍無損情場競爭能力。去年二月跟嚴錚(Jon)離婚不久,即有第二春火速攝位,被發現跟一位年約四十多歲的男士,在北京街頭又攬又錫。向來戀愛大過天的鍾麗緹,對象條件從不以金錢掛帥,前兩任丈夫的經濟能力只屬一般,第二任丈夫嚴錚求婚時的鑽戒,都要由鍾麗緹自己俾錢買,婚後生活亦由她一力承擔。畢竟女人需要靠山,經歷過要愛情唔要麵包的日子,再覓真愛終於識揀個有米,新歡洋名Andy,是內地低調的億萬富豪,在北京從事房地產起家。「Christy前年為阿Jon生第二個之後,一個女人孭起一家五口,嗰段時間佢終於醒,知道肯承擔嘅男人先係合適對象。Andy係朋友介紹,對方有事業,又識照顧人,仲好錫佢三個女,跟Christy之前嘅老公差好遠。因為生意Andy經常中港兩邊走,而家男友去到邊,Christy都會陪到實。」知情者說。

照顧周到
與有米Andy拍拖四個月,本月初,鍾麗緹來港為一品牌宣傳,亦跟新歡在港密會,上星期情人節再「加料」,帶埋三個寶貝女及兩名保母,浩浩蕩蕩從北京來港陪男友。難得對方包容,唔介意女友情人節買大送細,甚至一擲數十萬讓鍾麗緹一家坐商務客位,入住五星級的東方文華酒店總統套房,並為她租下一輛平治及七人車代步,三日兩夜包起女友一家大小消費,照顧周全。為怕新戀情曝光,鍾麗緹拍拖小心翼翼,經常故意前後腳出外。上週二(十四日),架着墨鏡踢人字拖的鍾麗緹,先與第一任丈夫所生的大女Yasmine從文華酒店步出,未幾,打扮有型,有幾分似宇宙最好打甄子丹的Andy出現,並齊齊登上一輛七人車。三人行的情人節節目先到附近的IFC血拼,至於為嚴錚所生的兩個小女兒Jaden同Cayla,則留在酒店,由兩名保母照顧。Andy雖與鍾麗緹拍拖不久,但已視女友的女兒如己出,陪伴兩母女到化妝品店掃貨,耐性十足。見慣媽咪換畫的十四歲Yasmine,對母親這位新男友亦相當接受,不時跟他有講有笑,相處融洽。至於鍾麗緹,情到濃時更在店內暗角位與男友互相摸面調情,Andy又不時施展掃背冧功,Yasmine見狀,都會識做彈開。血拼個多小時後,記者聽到Andy跟女友說要開會走先,並着女友稍後返酒店會合。之後鍾麗緹送女兒去剪髮,自己再獨自血拼。兩個小時後,兩母女登上男友預備的七人車,返回文華酒店休息。

保護新歡
情人節翌日,鍾麗緹終於享受到二人世界,一清早,戴住眼鏡冇化妝的她與Andy先到灣仔中國領事館辦理簽證,由於領事館內大部分都是外國人,二人放下戒心,公然攬到實一實。歡度完三日兩夜的情人節之旅,離港當日,鍾麗緹與Andy再玩前後腳,男友負責一切粗重功夫,聽女友指揮將行李及一箱二箱奶粉寄艙,鍾麗緹則負責到櫃枱辦理登機手續。及後發現記者,男方表現緊張,不斷致電求救,最後由機場職員帶Andy從職員通道入閘,留下女方應付記者。對於新戀情,鍾麗緹全部充耳不聞,之後與三個寶貝女及兩名保母從機場職員通道離開。

情場輸家
愛情至上的鍾麗緹,93年參選華裔小姐奪得冠軍後進身娛樂圈,跟郭富城、周星馳傳過緋聞,其後經歷兩段失敗婚姻,現時與三個女兒在北京過着單親生活。


93年 跟郭富城合作音樂特輯而擦出愛火花,城城更為她包場舉行生日派對,95年城城開個唱,鍾麗緹以女友身份睇足十五場,兩年後分手。


97年 發現髮型師男友Brian偷食,鍾麗緹怒飛花心男友後,跟周星馳合作電影《破壞王》撻着,不過電影拍完後,緋聞亦無疾而終。


97年 未婚懷孕的她跟男友Glen Ross返加拿大待產,98年1月誕下女兒Yasmine後於加拿大結婚,同年六月回港復出,二人於99年離婚。


00年 出席活動時認識美國出生的華裔音樂人嚴錚,03年於加拿大註冊結婚,先後於08及10年誕下兩名女兒Jaden及Cayla,婚姻維持了十一年,二人去年協議離婚。 ####

 
Andy陪Christy到中國領事館辦好簽證後,一同步行上車,其間見途人不多,二人忍不住貼住行,表現親暱。

 
大女Yasmine


到港當天,Christy、Andy與三位女兒先到文華酒店check in,安頓好一切後,Christy與女兒先上車,Andy則隔一分鐘再出來,掩人耳目。


Andy發現有記者在場,為免Christy受到騷擾,便安排她與女兒們在機員專用的閘口入閘。


大女Yasmine(箭嘴)剪完頭髮後,便與媽咪、Andy齊齊shopping。


貴為三女之母的Christy雖然圓渾不少,但女性魅力依然,仍迷倒不少男士追求。(《蘋果日報》圖片)


去年十一月來港出席活動的鍾麗緹已忘掉情傷,樣子風騷,原因當時她已跟新歡Andy秘密拍拖。(《蘋果日報》圖片)


與嚴錚離婚初期,有傳情傷的鍾麗緹拍緊內地電影《親密敵人》時有感而發,在片場一度痛哭。






鍾麗緹選擇在事業高峰期未婚懷孕,如此大犧牲,但最後她跟首任外籍老公Glen Ross的婚姻只維持兩年便告終,女兒Yasmine一直跟隨她生活。


去年一月,她跟食佢住佢的第二任丈夫嚴錚仍拖住手在北京機場出現,想不到事隔一個月,二人便離婚收場。(《蘋果日報》圖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a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