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做Model的詩雅,被英皇睇中簽下長約,獲安排主力接拍電影。

08年賣身英皇的詩雅(原名:衞詩雅),一度獲捧,在電影《前度》及《囡囡》中大膽半裸演出擔正做女主角,卻無法一炮走紅。要擔起成頭家,詩雅除了唔錫身大小通吃接戲外,亦積極為將來鋪路,目標明確專向富二代埋手;最近更一腳踏兩船,同時挾住「小南國」高層之子及珠寶店太子爺Lance,分身有術。

捱凍行沙灘
二十七歲英皇小花詩雅,拍拖對象十居其九有錢仔,早前曾與經營珠寶生意的Kenneth Chan來往,雙方一度發展到結婚階段。今個月初,詩雅又被發現與「小南國」集團高層之子Charles Yeung出埠,到台灣三日兩夜陪玩。有米對象多多益善,同時期,詩雅又與另一名珠寶商太子爺Lance有來往。早個星期(二月十日),化「行」妝set晒頭的詩雅,一副開工樣離開將軍澳清水灣半島,揸住價值七十萬開篷Benz的Lance,早在屋苑外等候,之後直駛往西貢相思灣。當日天氣十分寒冷,沙灘空無一人,詩雅與Lance拍拖行沙灘,執石頭,十分浪漫,不過,當見到有其他車駛入沙灘附近,警覺性極高的詩雅便立即通知男友上車離開,鬼祟到似偷情。

脫貧之路
要同時間挾住兩個有錢仔,詩雅當然要步步為營,避免穿煲。家住上水屋邨的她,父親做地盤雜工,收入唔穩定,胞姊十年前因為交通意外導致輕微傷殘,屋企經濟重責,由她一力承擔。入行以來,詩雅目標清晰,拍戲搏到盡,半裸玩SM無介意,至於拍拖對象,個個經濟都有番咁上下,一條路,脫貧!

珠寶太子爺
父親是百年珠寶金行老闆的Lance Chan,曾留學美國,回港後當室內設計師。02年為免父親家傳的珠寶店款式守舊會被淘汰,於是與胞姊Flora繼承父業,開設PN Diamond鑽飾店,Lance更為公司擔任設計師,負責公司形象及裝修。新店開張一年便回本,現於銅鑼灣世貿中心、旺角新世紀廣場、九龍灣德福廣場等共有七間分店。除了珠寶生意,家族亦有投資物業,現持有五個物業,分別於將軍澳維景灣畔、寶馬山花園及赫德傑山,市值超過5000萬。 ####


金龜1號當發現有人行近,兩人迅速逃離沙灘,而Lance更盡男友風度,幫詩雅開車門。


詩雅與男友到十分偏僻的相思灣執石仔談情。


之前詩雅在電影《前度》半裸露出背與陳偉霆有多場做愛戲,之後大部分有份參予的電影都要性感演出。


金龜2號月初詩雅被影到與一名有錢闊少到台灣玩了三日兩夜。(《忽然1周》圖片)


過氣金龜同樣做珠寶生意的Kenneth與詩雅拍拖近五年,但最終難忍她經常性感演出,分手收場。(《FACE》圖片)


赫德傑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a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